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免费注册 登录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是:

运动控制

抖音 西门子减速电机 德嘉 台达 英威腾 泓格论坛 西门子 我和LOGO!有个约会 FLIR红外热像论坛 【有奖活动】英威腾 “Ni美国国家仪器 “PLC发展趋势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cc-link图文征集活动 西门子SMART LINE V3
工控论坛首页 运动控制 → 浏览主题: 求推荐24-48V的直流伺服电机,功率300W左右
发表新帖 回复该主题
回帖:20个,阅读:107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求推荐24-48V的直流伺服电机,功率300W左右

分享到
581
linan1055
文章数:3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581
注册时间:2014/4/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4/8 9:14:30
#0楼
求推荐24-48V的直流伺服电机,功率300W左右,哪位大神用过,哪个牌子的好,给个网址,谢谢了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3170
cfg168
文章数:14801
年度积分:986
历史总积分:23170
注册时间:2012/11/2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16/4/8 9:42:45
#1楼
没有使用或者看到过直流伺服马达。功率不大,可以考虑使用步进马达驱动和小功率的交流伺服马达驱动。
74600
ZCMY 版主
文章数:44545
年度积分:1835
历史总积分:74600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6/4/8 10:32:18
#2楼
呵呵;这个电压的步进驱动倒是好找;伺服还是用AC供电的吧;小功率的都支持单相AC220V供电;
581
linan1055
文章数:3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581
注册时间:2014/4/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4/8 12:08:39
#3楼
回复 #1楼 cfg168
恩,这个精度要求也不高,再看看步进电机吧
17879
高雅的雅
文章数:14750
年度积分:1184
历史总积分:17879
注册时间:2015/5/1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16/4/8 12:57:33
#4楼
是不是没有交流电源呀??
那一瞬间忽然不再想你,因为去一趟漠河,走了一趟西藏,逛了一趟天涯海角,泡了一会栖谷温泉,回来就是:一切随他去吧,该咋过咋过!!车祸不死感言
2318
jxq80
文章数:241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2318
注册时间:2005/10/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4/8 14:16:56
#5楼
我知道有个牌子有,但就怕你用不起,呵呵,MAXON
如果转速和体积要求不高可以考虑 用闭环步进,86, 8.5N.m那种
47593
kdrjl 版主
文章数:23879
年度积分:825
历史总积分:47593
注册时间:2004/2/17
发站内信
2018论坛优秀版主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我秀我做2014
2013论坛优秀版主
秀秀我的办公桌
晒晒工控小礼品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6/4/8 14:52:31
#6楼
24V-48V直流的300W伺服电机,一般都是永磁的直流力矩电机,我用过北京微特电机厂的产品,挺好的片状电机。曾经是军用的伺服电机呢。
我是你的朋友
581
linan1055
文章数:3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581
注册时间:2014/4/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4/8 16:31:53
#7楼
以下是引用kdrjl2016/4/8 14:52:31的发言:
24V-48V直流的300W伺服电机,一般都是永磁的直流力矩电机,我用过北京微特电机厂的产品,挺好的片状电机。曾经是军用的伺服电机呢。
好的好的,我来搜搜看,谢谢啦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581
linan1055
文章数:3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581
注册时间:2014/4/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4/8 16:33:05
#8楼
以下是引用高雅的雅2016/4/8 12:57:33的发言:
是不是没有交流电源呀??
是的是的,用在移动平台上的,用电瓶供电,交流的话得逆变器,又麻烦了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581
linan1055
文章数:3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581
注册时间:2014/4/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4/8 16:34:25
#9楼
以下是引用jxq802016/4/8 14:16:56的发言:
我知道有个牌子有,但就怕你用不起,呵呵,MAXON
如果转速和体积要求不高可以考虑 用闭环步进,86, 8.5N.m那种
嗯呢,老大,钱不是问题,老板有钱!我来看看这个电机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工控学堂推荐视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20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