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26/6/23 9:33:10
#30楼
以下是引用1053370790在2026/6/23 9:31:44的发言:
npn以下是引用877476825在2026/6/23 9:26:41的发言:
不接电阻那来得高电平以下是引用1053370790在2026/6/23 8:13:39的发言:
你好,看你用的npn 常闭的接近开关。不接上拉电阻,不触发时,信号端也是低电平。触发时 ,信号端还是高电平。以下是引用YS-W在2026/6/22 19:46:15的发言:
这种情况下是怎么用NPN型号替代PNP的?
通过上拉电阻,但是信号端就会反,常闭变常开,常开变常闭。这种情况下是怎么用NPN型号替代PNP的?
传感器NO 型(手头没有nc的)。不触发时就是高电平啊拍了照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23 9:37:43编辑过]
不走寻常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