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46个,阅读:41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2004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75
年度积分:1292
历史总积分:2004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8:19:58
#10楼
有点没看懂
21163
1053370790
文章数:4762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21163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8:36:22
#11楼
以下是引用9811838332026/6/20 8:16:23的发言:
NC信号接OV啥意思
系统IO模块是接收高电平有效的,细品一下。
23288
877476825
文章数:9774
年度积分:1182
历史总积分:23288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6/6/20 18:11:10
#12楼
感谢分享。我看了一下,如果是npn常闭的话,不用上拉电阻,也可以用啊。接个上拉电阻是为了工作更稳定吗?。我算了一下,24v直接接在1.5k的电阻上功率是0.384w。
不走寻常路。
8106
273708367
文章数:1212
年度积分:422
历史总积分:8106
注册时间:2012/5/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20:46:27
#13楼
以前经常这个破电阻短路
21163
1053370790
文章数:4762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21163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1 13:11:51
#14楼
以下是引用8774768252026/6/20 18:11:10的发言:
感谢分享。我看了一下,如果是npn常闭的话,不用上拉电阻,也可以用啊。接个上拉电阻是为了工作更稳定吗?。我算了一下,24v直接接在1.5k的电阻上功率是0.384w。
IO模块的是PNP信号有效
21163
1053370790
文章数:4762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21163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1 17:52:04
#15楼
回复 #13楼 273708367
开路遇到多,短路还没遇到,二极管短路倒是遇到多次。
7745
第三颗牙
文章数:1116
年度积分:522
历史总积分:7745
注册时间:2007/11/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2 8:21:12
#16楼
正常时靠接近信号检测,接近开关损坏时,靠上拉电阻输出保护。
21163
1053370790
文章数:4762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21163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2 9:52:51
#17楼
以下是引用第三颗牙2026/6/22 8:21:12的发言:
正常时靠接近信号检测,接近开关损坏时,靠上拉电阻输出保护。
是的,当时推断开关型号时还绕弯了。
30214
秀空
文章数:13647
年度积分:569
历史总积分:30214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26/6/22 13:16:58
#18楼
没有见过加电阻的。头一次。
21163
1053370790
文章数:4762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21163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2 14:35:33
#19楼
以下是引用秀空2026/6/22 13:16:58的发言:
没有见过加电阻的。头一次。
数控机床上面用的比较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