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机电一体化

回帖:14个,阅读:53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6 11:15:44
#0楼
附件 油缸.jpg
不锈钢波纹管打波机,
目前的机械状况令人担忧,
油缸,阀板到处漏油。
问我能不能搞成液压,
有什么好处。
我说改造的话首先要把阀板换掉。
不能用老式的电磁阀,
改成力士乐型电磁阀,
4个10通径电磁阀,
加一个安全阀。
开合模油缸双输出,
密封也不行,
不知道那种油缸有没有更好的。
似乎其他方案也挺难,
或者能不能改成电动开合模。
活塞杆伸出来,
拧了螺母是为了控制合模位置。
使两面油缸动作对称。
小机器电动机才2.2千瓦。
主要是漏油,油温升高影响产品质量。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6/6/9 9:14:29编辑过]
29481
goldage
文章数:16293
年度积分:999
历史总积分:29481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6 21:06:05
#1楼
漏油的话,你改成私服也没改善,该修的还是先修
28532
cfg168
文章数:17150
年度积分:254
历史总积分:28532
注册时间:2012/11/2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26/6/6 22:04:39
#2楼
无经验的技改大概率要交昂贵的学费。还是先更换漏油的密封圈,漏油的阀体吧。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7 5:14:33
#3楼
回复 #1楼 goldage
搞电气和液压好多年了,
老板和本人这一点是比较清楚的。
网上找了一下方案,
某宝定做双头穿心油缸,
可以解决油缸泄漏问题。
这是问题关键所在。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7 5:18:23
#4楼
回复 #2楼 cfg168
以前的机器是老板亲自做出来的,
本人用单片机做的控制系统。
好几十年,好几十台。
一点没有经验,好像说不过去。
其实老板心里应该很清楚,
几十年前的技术水平和现在的差距。
46626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3
年度积分:1554
历史总积分:46626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7 14:40:19
#5楼
不锈钢波纹管打波机,
目前的机械状况令人担忧
油缸,阀板到处漏油。
问我能不能搞成液压,
有什么好处。


看你的图片,本身就是液压系统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7 14:41:04编辑过]
大家一起学习
13061
Tivian
文章数:3289
年度积分:847
历史总积分:13061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7 16:20:43
#6楼
想换成伺服加减速机,不用液压,先考虑压力达的到不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7 17:37:00
#7楼
回复 #5楼 YXBK
普通叶片泵改液压伺服电机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7 17:40:06
#8楼
回复 #6楼 Tivian
他们以前油泵只能到10MPa,
现在1410MPa.
电机2.2,改3.7或5.5,
不是压力和速度的问题。
考虑的是PLC接收输入到输出口延迟时间。
有没有我单片机快。
单片机33MHZ,
检测IO口8个指令周期抗干扰。
29481
goldage
文章数:16293
年度积分:999
历史总积分:29481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7 21:03:59
#9楼
用私服液压系统,根本的目的是在节能,如果你的元件本来就是存在泄露的话,该修还是的先修再考虑改造升级
目前的改造方案,最节约的是加变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4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