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12个,阅读:39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20774
aaxin2008
文章数:5175
年度积分:582
历史总积分:20774
注册时间:2007/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 7:33:25
#0楼
这个好像是恒流源,灯闪。
附件 1000045995.jpg

附件 1000045996.jpg

附件 1000045997.jpg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6/6/2 9:16:07编辑过]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来
23188
877476825
文章数:9731
年度积分:1082
历史总积分:23188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6/6/1 9:40:05
#1楼
像是灯珠坏。优先测灯珠
不走寻常路。
46275
YXBK 版主
文章数:21361
年度积分:1203
历史总积分:46275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1 14:35:37
#2楼
这玩意坏了都是直接换一个新的
大家一起学习
12976
Tivian
文章数:3252
年度积分:762
历史总积分:12976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 19:04:28
#3楼
灯闪一般是灯珠问题,其次才是驱动,长期监测输出电压,输出电压稳定一般是灯珠问题
20774
aaxin2008
文章数:5175
年度积分:582
历史总积分:20774
注册时间:2007/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 20:09:41
#4楼
以下是引用Tivian2026/6/1 19:04:28的发言:
灯闪一般是灯珠问题,其次才是驱动,长期监测输出电压,输出电压稳定一般是灯珠问题
万能表表笔一搭,能亮两个灯珠。全部试下来,都能点亮。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来
29392
goldage
文章数:16252
年度积分:910
历史总积分:29392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1 21:06:31
#5楼
3块钱的东西值得你去搞么,除非闲得无聊
20434
fsjnzhouyan
文章数:4915
年度积分:463
历史总积分:20434
注册时间:2008/7/2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 1:27:26
#6楼
灯点亮后过一下再闪可能是灯珠有虚焊。
摸着石头过河,走自己的路吧!
6578
pdthtzb
文章数:639
年度积分:484
历史总积分:6578
注册时间:2010/5/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 10:10:15
#7楼
电解电容鼓包更换后,大部分电路能正常工作。
  田丰自动化
8322
wangjlcs
文章数:1517
年度积分:124
历史总积分:8322
注册时间:2004/3/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 14:04:24
#8楼
这种电容失容后不一定鼓包,替换法或用电桥测量容量。
87463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76
年度积分:670
历史总积分:87463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2 14:10:46
#9楼
直接扔了就好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