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无所不谈

回帖:16个,阅读:28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46275
YXBK 版主
文章数:21361
年度积分:1203
历史总积分:46275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5/27 15:00:04
#0楼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833_235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3_230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4_231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5_233_163.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27145656_234_163.jpg





大家一起学习
4138
qw945923000
文章数:971
年度积分:626
历史总积分:4138
注册时间:2019/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6:11:56
#1楼
干什么都讲究一个良心活。
6357
YS-W
文章数:1995
年度积分:692
历史总积分:6357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9:51:15
#2楼
怕是热胀冷缩,应力造成损坏,还有就是过度卖辅助品的嫌疑
19581
msyubin
文章数:2851
年度积分:746
历史总积分:19581
注册时间:2008/10/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9:54:58
#3楼
多此一举
7331
1056128144
文章数:1279
年度积分:462
历史总积分:7331
注册时间:2018/2/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20:10:32
#4楼
大哥,配来的管是定长的哇。
啤好接头了。
乡下佬,见识少,
这是我见过最靓的空调管安装工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5/27 20:15:06编辑过]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7331
1056128144
文章数:1279
年度积分:462
历史总积分:7331
注册时间:2018/2/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20:20:24
#5楼
不过,外机安装固定还是弱我一点点。
我今年换的机,4个固定脚位,
专门购了4个2cm厚牛筋胶(PU胶,正式名,聚氨酯)环,
比他的黑橡胶靓多了,减震优秀多了。

附件 Screenshot_2026-05-27-20-23-17-51_090d9ae461b065ca11c329abb9cd0d70.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5/27 20:26:26编辑过]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7331
1056128144
文章数:1279
年度积分:462
历史总积分:7331
注册时间:2018/2/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20:32:40
#6楼
厂妹嫌旧机吵。
我可爱的4k多元,董大姐收入口袋了。
可怜的我,无比心痛中。。。。。。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11285
solidcam
文章数:2588
年度积分:1006
历史总积分:11285
注册时间:2015/8/1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21:10:08
#7楼
管子的长度都是标配,说明内机和外机距离近,内机长度短了,外机长度就长了。
29392
goldage
文章数:16252
年度积分:910
历史总积分:29392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5/27 21:25:02
#8楼
这个是催进消费的好方式,至于故事怎么讲,交给销售
40938
知道一点
文章数:23785
年度积分:663
历史总积分:40938
注册时间:2004/6/12
发站内信
工控人谈电商
2013国庆活动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6/5/27 22:46:01
#9楼
第一次见,太牛逼了
估计空调坏了,这套都没的坏
高层估计也不会这样做
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