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无所不谈

回帖:28个,阅读:31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332
981183833
文章数:461
年度积分:253
历史总积分:1332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8:14:16
#0楼
康师傅“每日C水蜜桃水果饮品”确实含有极少量奉化水蜜桃浓缩汁(约0.01克/500毫升),但并非“没有水蜜桃”;其包装突出“特选奉化水蜜桃”属风味标注,实际以水、糖、香精为主调
39436
cvlsam 版主
文章数:12692
年度积分:683
历史总积分:39436
注册时间:2001/12/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7论坛贡献奖
2016论坛贡献奖
2015论坛贡献奖
2013论坛贡献奖
2012论坛贡献奖
2011论坛贡献奖
2011国庆活动
2010论坛杰出贡献奖
发表于:2026/5/27 8:35:32
#1楼
手擀面,手擀是品牌.......

Good Luck~
23525
bnnyygy
文章数:6724
年度积分:798
历史总积分:23525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6/5/27 10:27:59
#2楼
最好的饮料是:白开水。
12976
Tivian
文章数:3252
年度积分:762
历史总积分:12976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0:46:00
#3楼
以下是引用bnnyygy2026/5/27 10:27:59的发言:
最好的饮料是:白开水。
还是喜欢加点茶叶 白水感觉无味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0955
honghaii
文章数:8139
年度积分:444
历史总积分:20955
注册时间:2006/1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1:48:26
#4楼
以下是引用Tivian2026/5/27 10: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nnyygy2026/5/27 10:27:59的发言:
最好的饮料是:白开水。
还是喜欢加点茶叶 白水感觉无味
对的对的,我也改成喝茶了。白开水喝多了没味道啊哈哈。
21093
1053370790
文章数:4730
年度积分:718
历史总积分:21093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1:52:52
#5楼
以下是引用honghaii2026/5/27 11:48:2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ivian2026/5/27 10: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nnyygy2026/5/27 10:27:59的发言:
最好的饮料是:白开水。
还是喜欢加点茶叶 白水感觉无味
对的对的,我也改成喝茶了。白开水喝多了没味道啊哈哈。
对的,喜欢绿茶,红茶喝不惯。极少喝饮料。
1910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17
年度积分:1198
历史总积分:1910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3:43:18
#6楼
老百姓自己杀头猪卖不合法说没有检疫合格证,莫大品牌什么汇的猪肉什么什么超标多少倍竟然没有查出来
4138
qw945923000
文章数:971
年度积分:626
历史总积分:4138
注册时间:2019/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6:17:14
#7楼
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
1332
981183833
文章数:461
年度积分:253
历史总积分:1332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6:27:58
#8楼
回复 #2楼 bnnyygy
也是目前最安全的饮料了
1332
981183833
文章数:461
年度积分:253
历史总积分:1332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7 16:28:58
#9楼
回复 #1楼 cvlsam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