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7个,阅读:516 [上一页] [1] [下一页]
125
2693960737
文章数:9
年度积分:125
历史总积分:125
注册时间:2026/5/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5 16:49:37
#0楼
刚看了几个帖子想问一下,电控柜里面的线按照标准时要扎一起还是要分开,全在一起不会散热不好吗表情
46288
YXBK 版主
文章数:21368
年度积分:1216
历史总积分:46288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5/15 18:33:54
#1楼
一般扎在一起的是从安装板到柜门的线,柜门上都是一些按钮什么的,电流很小,散热问题应该可以忽略
大家一起学习
11301
solidcam
文章数:2595
年度积分:1022
历史总积分:11301
注册时间:2015/8/1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5 20:08:27
#2楼
扎在一起
29408
goldage
文章数:16262
年度积分:926
历史总积分:29408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5/15 21:26:35
#3楼
走安装板后的不要扎一起,不然换线有你哭
4899
dffeifei110
文章数:1185
年度积分:369
历史总积分:4899
注册时间:2016/7/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7 11:22:18
#4楼
扎带主要是把线拢一下,不要扎紧
23537
bnnyygy
文章数:6731
年度积分:810
历史总积分:23537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6/5/17 12:36:35
#5楼
一般都是为了美观,你说散热啥的,信号线很细,一般电路很小。真的大电流线都很粗,选型一般也会放大一级,扎不扎都无所谓。


美观好看就行,不要打开柜子乱哄哄的就好
1924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27
年度积分:1212
历史总积分:1924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7 16:20:58
#6楼
动力线和信号线要分开扎
7715
第三颗牙
文章数:1110
年度积分:492
历史总积分:7715
注册时间:2007/11/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8 8:25:25
#7楼
一般是线比较多,线槽里走线会乱,造成盖不上线槽才会扎起来。
另外,门与柜之间的线路需要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