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无所不谈

回帖:20个,阅读:48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924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27
年度积分:1212
历史总积分:1924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6 21:53:40
#0楼
附件 IMG_20260506_215255.jpg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46288
YXBK 版主
文章数:21368
年度积分:1216
历史总积分:46288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5/6 22:46:04
#1楼
八宝粥?
大家一起学习
12987
Tivian
文章数:3257
年度积分:773
历史总积分:12987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7 8:23:55
#2楼
打碎熬粥还行
6365
YS-W
文章数:2000
年度积分:700
历史总积分:6365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7 8:36:00
#3楼
哪来的?看样子不是买的
7715
第三颗牙
文章数:1110
年度积分:492
历史总积分:7715
注册时间:2007/11/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7 8:53:41
#4楼
养生模式开启
40949
知道一点
文章数:23790
年度积分:674
历史总积分:40949
注册时间:2004/6/12
发站内信
工控人谈电商
2013国庆活动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6/5/7 9:27:04
#5楼
这与是不是吃货有关
过期,尤其散装过期的没少扔
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
6365
YS-W
文章数:2000
年度积分:700
历史总积分:6365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7 12:46:46
#6楼
以下是引用知道一点2026/5/7 9:27:04的发言:
这与是不是吃货有关
过期,尤其散装过期的没少扔
这种纯粮食还有保质期?只要不长毛霉变完全是可以食用的。不是那种加工成制品食品
40949
知道一点
文章数:23790
年度积分:674
历史总积分:40949
注册时间:2004/6/12
发站内信
工控人谈电商
2013国庆活动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6/5/7 13:27:36
#7楼
以下是引用YS-W2026/5/7 12:46:4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知道一点2026/5/7 9:27:04的发言:
这与是不是吃货有关
过期,尤其散装过期的没少扔
这种纯粮食还有保质期?只要不长毛霉变完全是可以食用的。不是那种加工成制品食品
保质期是厂家按规定标注的,否则不能上市场卖
有些是没有使用真空包装,时间一长口味就变了,你咋处理?
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
4150
qw945923000
文章数:977
年度积分:638
历史总积分:4150
注册时间:2019/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7 15:57:19
#8楼
这东西放干燥通风地方根本坏不了,吃到过年一点问题没有。不建议用破壁机打碎了喝,最好还是用砂锅小火慢慢熬出来的好喝。
19596
msyubin
文章数:2857
年度积分:761
历史总积分:19596
注册时间:2008/10/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7 19:44:02
#9楼
没几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10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