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免费注册 登录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抖音 西门子减速电机 德嘉 台达 英威腾 泓格论坛 西门子 我和LOGO!有个约会 FLIR红外热像论坛 【有奖活动】英威腾 “Ni美国国家仪器 “PLC发展趋势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cc-link图文征集活动 西门子SMART LINE V3
工控论坛首页 电工技术 → 浏览主题: 今天安装风扇,断了三个丝锥
发表新帖 回复该主题
回帖:27个,阅读:55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今天安装风扇,断了三个丝锥

分享到
2715
ycwmjw
文章数:507
年度积分:1474
历史总积分:2715
注册时间:2011/2/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0 21:01:37
#0楼
安装风扇,鉆的5.2眼,6号丝锥,断了三。
此帖发自论坛APP
3843
企鹅
文章数:1097
年度积分:473
历史总积分:3843
注册时间:2007/6/3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0 21:20:30
#1楼
那也得看打什么材料,还有厚度。打不锈钢最容易最容易了
13254
goldage
文章数:7824
年度积分:2639
历史总积分:1325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19/6/10 21:29:33
#2楼
这个估计是力度控制不好吧,小孔攻丝最容易犯的错
2109
changmike
文章数:735
年度积分:1541
历史总积分:2109
注册时间:2018/6/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0 21:34:27
#3楼
铝合金的吧这么脆
5087
450767466
文章数:1414
年度积分:891
历史总积分:5087
注册时间:2013/8/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0 21:39:42
#4楼
用膨胀螺栓
此帖发自论坛APP
24224
YXBK 版主
文章数:11411
年度积分:3212
历史总积分:24224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9/6/10 21:45:47
#5楼
手工攻的还是电钻攻的
大家一起学习
12263
李东泽 版主
文章数:6403
年度积分:3191
历史总积分:12263
注册时间:2013/4/20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英威腾变频器(三)
龙诚PLC体验(三)
三菱电机活动(一)
发表于:2019/6/10 22:11:03
#6楼
什么材质,多厚的材料,如果材料太厚,建议打孔5.5的
20681
wushulin 版主
文章数:5954
年度积分:1088
历史总积分:20681
注册时间:2006/2/17
发站内信
2018论坛优秀版主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西门子PLC体验(一)
我秀我做2014
2013论坛优秀版主
秀秀我的办公桌
晒工控工具书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国庆活动
2010年度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19/6/10 23:04:45
#7楼
以下是引用李东泽2019/6/10 22:11:03的发言:
什么材质,多厚的材料,如果材料太厚,建议打孔5.5的
表情不是搞机械的吧?
正常情况,在不管材料的情况下,M6螺纹底孔使用钻头为5mm。
在一般情况,不管材质的状态下,螺丝底孔尺寸计算公式很简单:螺纹大径减螺距=钻头直径:如M6螺丝,粗牙螺距为1,那么钻头直径就是:6-1=5
考虑电工一般都是用手电钻,还有一般都不会磨钻头,5mm的钻头打出来的孔都超过5.2了。
断丝锥那是你的手抖了,或者手不正。最重要的是你没有加油。不管什么油都行,机油液压油炒菜的油等等。
汽车车桥生产在线检测设备;其它大批量零件生产过程检测,
承接: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旧设备改良与维修; 单独非标项目合作。
11173
卢学斌
文章数:4889
年度积分:893
历史总积分:11173
注册时间:2009/12/3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19/6/10 23:26:22
#8楼
水平还是欠佳啊,需要多锻炼。
252
阳光225
文章数:7
年度积分:252
历史总积分:252
注册时间:2019/4/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0 23:40:03
#9楼
我真不想说你技术欠佳表情
工控学堂推荐视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19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