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免费注册 登录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是:

活动公告

在线课堂 抖音 西门子减速电机 德嘉 台达 英威腾 泓格论坛 西门子 我和LOGO!有个约会 FLIR红外热像论坛 【有奖活动】英威腾 “Ni美国国家仪器 “PLC发展趋势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施耐德 cc-link图文征集活动 西门子SMART LINE V3
工控论坛首页 活动公告 → 浏览主题: 【有奖活动】聊聊中秋和国庆,我们如何度过
发表新帖 回复该主题
回帖:7个,阅读:163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有奖活动】聊聊中秋和国庆,我们如何度过

分享到
28648
jint 管理员
文章数:16159
年度积分:2984
历史总积分:28648
注册时间:2007/8/3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9/21 22:46:04
#0楼
和往年一样,我们即将迎来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啦!表情

中秋佳节,共叙团圆,信短情长,亲朋好友互道安康,千里婵娟共享,又准是一个快乐难忘的日子。紧挨着,国庆黄金周也将来临,相信各种各样热闹非凡的节目都已在你我的筹备之中!前前后后就等着与大家分享了~

迫不及待想放假的你,可还记得我们的论坛活动照例举办呀?表情

在论坛上“深居简出”的各位工控达人们,准备如何迎接中秋佳节和盛世华诞?
出游!回老家!! 加班!!!还是玩游戏? DIY小物品? 观看各大精彩汇演? 要有点与众不同??

这次,只要是你愿意分享的精彩,我们都会为你欢呼!希望坛友们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将节日期间所遇到的山河风光,人文风俗,美食美景,见闻趣事……一道与大家分享~~~

————————————————————————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2日——2018年10月10日


参与形式:

图文参与
1、在“无所不谈”板块发布主题帖,标题为【迎中秋庆国庆】+自拟标题;

2、帖子必须原创真实,图文并茂,文字不少于80字,清晰图片不少于3张;

3、凡按要求参与本次活动,图文参与且发主题贴的网友,均奖励积分30分;

视频参与
1、在“无所不谈”板块发布主题帖,标题为【迎中秋庆国庆】+自拟标题;

2、视频参与:视频内容必须为自动化相关的,比如:工厂的产线运转、一个设备的拆解、一个工具的使用、小区的立体停车设备等等;30秒 ≦ 视频时长 ≦ 60秒,需文字说明;

3、参与活动的原视频,需在10月7日前发送到邮箱blog@gkong.com或资讯小秘书微信号gkongnews007;参与活动的视频,由工控论坛同步至抖音号Gkong;

4、凡按要求参与本次活动,视频参与且发主题帖的网友,均奖励50积分;


奖项设置:

视频参与奖

一等奖:    1名     小米90分拉杆箱
二等奖:    2名     小米小爱音箱mini
三等奖:    若干    小米2口USB快充充电器

图文参与奖

一等奖:   1名     小米米家恒温电水壶
二等奖:   2名     高尔夫商务双肩包
三等奖:   若干    小米2口USB快充充电器

评奖依据:

1、图文参与:根据主贴质量、点赞数、回帖数,以及和网友的互动数等综合评定;
2、视频参与:根据视频质量及工控论坛抖音号Gkong上的点赞数评定;
3、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华工控网所有。

奖品在这里

附件 2018中秋国庆活动02 (2).jpg

附件 2018中秋国庆活动01 (2).jpg


小秘书微信gkongnews007,扫码添加哦
附件 gkongnews007.jpg

如何上传视频请看工控论坛上传视频步骤http://bbs.gkong.com/archive.aspx?id=459078

论坛在这里,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表情
14024
gk_0 版主
文章数:5935
年度积分:2821
历史总积分:14024
注册时间:2013/9/9
发站内信
2017论坛贡献奖
2017国庆活动(二)
2016论坛贡献奖
2016国庆活动(三)
英威腾变频器(一)
S7-200 SMART(一)
寻找英威腾(三)
英威腾PLC体验(一)
2015春节活动
2013辞旧迎新
2013辞旧迎新
2013国庆活动
发表于:2018/9/22 7:44:01
#1楼
话说咱论坛还有抖音号,第一次听说
28648
jint 管理员
文章数:16159
年度积分:2984
历史总积分:28648
注册时间:2007/8/3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9/22 7:51:47
#2楼
哈哈大家对礼品不要客气哦(尤其是第一个回帖的版主)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电话:075526546361
邮箱:blog@gkong.com
微信平台:搜索“工控论坛”,微信号gkongbbs
若遇论坛或博客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或者发送邮件。
3176
yutianhe95
文章数:1601
年度积分:1985
历史总积分:3176
注册时间:2017/3/29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18/9/22 10:57:35
#3楼
我很可能是全程陪女儿,没有自己的计划,跟着她的脚步。表情
28648
jint 管理员
文章数:16159
年度积分:2984
历史总积分:28648
注册时间:2007/8/3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9/22 15:55:24
#4楼
奶爸的经历,这个可以有!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电话:075526546361
邮箱:blog@gkong.com
微信平台:搜索“工控论坛”,微信号gkongbbs
若遇论坛或博客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或者发送邮件。
10498
jinqiaoma
文章数:3382
年度积分:2028
历史总积分:10498
注册时间:2009/5/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9/23 2:58:05
#5楼
今年中秋又是上班时间。
5737
mlx5118
文章数:2873
年度积分:1320
历史总积分:5737
注册时间:2015/1/3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二)
发表于:2018/9/23 19:28:06
#6楼
两天假给了工博会
28648
jint 管理员
文章数:16159
年度积分:2984
历史总积分:28648
注册时间:2007/8/3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9/23 23:41:06
#7楼
以下是引用mlx51182018/9/23 19:28:06的发言:
两天假给了工博会
哪个公司啊如此注重宣传,楼主敬业哦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工控学堂推荐视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2018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