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3个,阅读:34 [上一页] [1] [下一页]
5014
gc666
文章数:1374
年度积分:58
历史总积分:5014
注册时间:2011/7/2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7 16:43:49
#0楼
时代在进步,所以人要不断学习,才不会落伍,原来公厕照明是用KG316T时控开关,一年分春夏秋冬,随着季节转换,天黑与天亮时间在不断变化之中,经常要去调整时间,为此我感到很麻烦,在网上搜索到经纬度时控开关,买了一个德力西生产的,在家接上220伏电源,设置年月日、时间、经度、纬度、日出和日落参数,因为是全夜控制,就设置全夜,晚上15:51打开、早晨5:51关闭,安装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该经纬度时控开关,只要设定一次,控制器会根据经纬度季节(日落、日出)天黑、天亮变化,自动调整开灯关灯时间,就是设置参数有点麻烦,需要几次微调哦,彻底解决了原有不足之处,从而解决了用电浪费之问题。城市路灯管理也是采用的经纬度时控开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27 16:56:42编辑过]
41029
知道一点
文章数:23828
年度积分:754
历史总积分:41029
注册时间:2004/6/12
发站内信
工控人谈电商
2013国庆活动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6/6/27 17:34:43
#1楼
看解释好像不省事
1.经纬度要设置
2.日出,日落时间也要设置
3.场所使用可能最麻烦

比如,
如果使用手机蓝牙,当地地址,时间,日升日落,就都自动设置了
只要修改开关时间,再有个光照检测触发开关
时钟不准就定期校对
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
27973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71
年度积分:933
历史总积分:27973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7 19:21:28
#2楼
质量怎么样
以前港口用的单片机开发的 是有经纬度功能,硬件不太行。换成plc控制的了,一个月分多个段,每月分别设定不同几段的开关时间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46626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3
年度积分:1554
历史总积分:46626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27 19:56:39
#3楼
这个如果能靠谱稳定的话,确实省事一些
大家一起学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4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