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26/6/23 9:31:38
#0楼
看了坛友的帖子,懵懵懂懂始终不明白上拉电阻的作用,手头没有常闭的接近传感器,npn 常开搭配上拉电阻测试。发个视频,各位大神指导交流一下
备注一下,我用的2k电阻。没有1k5的。
不接电阻时,没触发测得23.92v
备注一下,我用的2k电阻。没有1k5的。
不接电阻时,没触发测得23.92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23 9:40:30编辑过]
不走寻常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