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亚控WellinTech

回帖:1个,阅读:21 [上一页] [1] [下一页]
550
assa1771
文章数:25
年度积分:51
历史总积分:550
注册时间:2017/1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2 15:31:35
#0楼
现场选用的触屏功能的工控机,所以没有配鼠标和键盘。每次遇到需要输入的情况,手指按起来都很容易误触,按不到位。搞不懂为什么系统自带的键盘这么小,威纶通的键盘就很大很好按。。。

请问大家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使用组态软件必须要配鼠标和键盘吗?
20分悬赏
1991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68
年度积分:1279
历史总积分:1991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2 16:54:17
#1楼
你还可以直接在Windows系统设置里调整触摸键盘大小,路径为「设置-个性化-触摸键盘」,拖动滑块就能放大键盘按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4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