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2026/6/22 15:31:35
#0楼
现场选用的触屏功能的工控机,所以没有配鼠标和键盘。每次遇到需要输入的情况,手指按起来都很容易误触,按不到位。搞不懂为什么系统自带的键盘这么小,威纶通的键盘就很大很好按。。。
请问大家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使用组态软件必须要配鼠标和键盘吗?
请问大家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使用组态软件必须要配鼠标和键盘吗?
20分悬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