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6个,阅读:701 [上一页] [1] [下一页]
23201
877476825
文章数:9736
年度积分:1095
历史总积分:23201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6/5/18 22:42:19
#0楼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18224127_53_85.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18224128_54_85.jpg

这两排文字标识啥意思?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6/5/21 9:05:15编辑过]
不走寻常路。
46288
YXBK 版主
文章数:21368
年度积分:1216
历史总积分:46288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5/19 10:54:22
#1楼
IΔn是动作电流,大于或等于100,一定动作

IΔno是不动作电流,小于50,一定不动作

50-100之间不确定
大家一起学习
21104
1053370790
文章数:4735
年度积分:729
历史总积分:21104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9 13:22:54
#2楼
附件 360截图20260519132228159.jpg
23201
877476825
文章数:9736
年度积分:1095
历史总积分:23201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6/5/19 14:51:28
#3楼
以下是引用YXBK2026/5/19 10:54:22的发言:
IΔn是动作电流,大于或等于100,一定动作

IΔno是不动作电流,小于50,一定不动作

50-100之间不确定
表情这是个500ma漏电流的漏电开关对吧
不走寻常路。
87472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79
年度积分:679
历史总积分:87472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5/19 15:13:13
#4楼
就是设定泄漏电流的大小,如果用变频器了就要设的大点;
46288
YXBK 版主
文章数:21368
年度积分:1216
历史总积分:46288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5/19 16:06:30
#5楼
以下是引用8774768252026/5/19 14:51:2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XBK2026/5/19 10:54:22的发言:
IΔn是动作电流,大于或等于100,一定动作

IΔno是不动作电流,小于50,一定不动作

50-100之间不确定
表情这是个500ma漏电流的漏电开关对吧


100 300 500  3个档位可选择的

有些还可以设定时间,比如要持续多长时间才会跳闸
大家一起学习
19793
老兔子
文章数:2557
年度积分:551
历史总积分:19793
注册时间:2008/2/11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7论坛贡献奖
2016论坛贡献奖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26/5/19 21:01:54
#6楼
上下两行的电流同时看,分别表示动作电流和不动作电流。

例如打到第一档(100mA/50mA)其中达到100mA这个额定值就肯定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动作,如果在50mA及其以下时,是不会动作的,至于在50mA以上至100mA之间,通常也会动作,但不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动作,有延迟动作的可能。

也就是说,只有达到额定动作电流才能做到0.2s的动作时间,其他的就会有延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