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9个,阅读:1118 [上一页] [1] [下一页]
24312
liuxd6909
文章数:12773
年度积分:369
历史总积分:24312
注册时间:2008/7/19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5Indusoft体验
LOGO!体验一等奖
发表于:2026/5/14 22:05:46
#0楼
机组主变压器二次设备C修 ,需要校验继电器 ,结果要校的时候发现继保仪竟然没电 了,充电时发现继保仪面板上电源指示还是显示红色欠电状态 ,以为充电慢的原因,刚要校, 机械班的人也来凑热闹,幸好他们只校一个继电器 ,很快 就校好了 。

可轮到自己校的时候 ,问题就来了,启动校验就失败,显示欠电无法启动校验 。经一番检查发现线盘电源插座没有问题,判断是继保仪自带电源线的问题,经测试证实了我的判断,重新找了一根电源线,这回能正常使用了。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14220430_3197_7.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14220439_3198_7.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14220441_3199_7.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514220443_3200_7.jpg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6/5/18 9:22:56编辑过]
思想决定高度
1342
981183833
文章数:468
年度积分:263
历史总积分:1342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5 8:29:33
#1楼
细节决定成败
7715
第三颗牙
文章数:1110
年度积分:492
历史总积分:7715
注册时间:2007/11/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5 11:32:58
#2楼
线坏的时候有显示充电标识么?
6365
YS-W
文章数:2000
年度积分:700
历史总积分:6365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5 19:32:40
#3楼
这个产品是生产时每个都需要进行检测吧?
4150
qw945923000
文章数:977
年度积分:638
历史总积分:4150
注册时间:2019/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6 10:46:49
#4楼
这个机器不提前充满电使用嘛?
24312
liuxd6909
文章数:12773
年度积分:369
历史总积分:24312
注册时间:2008/7/19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5Indusoft体验
LOGO!体验一等奖
发表于:2026/5/17 1:10:10
#5楼
回复 #4楼 qw945923000
可充电 的,也可在插市 电的情况下工作 。
思想决定高度
24312
liuxd6909
文章数:12773
年度积分:369
历史总积分:24312
注册时间:2008/7/19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5Indusoft体验
LOGO!体验一等奖
发表于:2026/5/17 21:08:39
#6楼
回复 #2楼 第三颗牙
是能显示当前电量 的百分比的
思想决定高度
24312
liuxd6909
文章数:12773
年度积分:369
历史总积分:24312
注册时间:2008/7/19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5Indusoft体验
LOGO!体验一等奖
发表于:2026/5/17 21:11:05
#7楼
回复 #4楼 qw945923000
应该是这样的, 用之前是要把电充满 的 ,可偏偏忘记充了表情
思想决定高度
4150
qw945923000
文章数:977
年度积分:638
历史总积分:4150
注册时间:2019/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8 8:46:14
#8楼
回复 #7楼 liuxd6909
那下次可得注意了,用完及时满电再收好。最好贴个标签都能看到
24312
liuxd6909
文章数:12773
年度积分:369
历史总积分:24312
注册时间:2008/7/19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5Indusoft体验
LOGO!体验一等奖
发表于:2026/5/18 22:21:45
#9楼
回复 #8楼 qw945923000
嗯 ,对的
思想决定高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