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职场人生

回帖:9个,阅读:278 [上一页] [1] [下一页]
52
你是我的菜
文章数:3
年度积分:52
历史总积分:52
注册时间:2026/5/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2 15:28:34
#0楼
坐在里面为什么那么大的嗡嗡声呢
6422
YS-W
文章数:2037
年度积分:757
历史总积分:6422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6 13:34:36
#1楼
首先祝贺你坐上了飞机,实现了在天上飞,飞的感觉如何?现在弱弱的问一下下飞机了吧?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5/6 21:50:56
#2楼
你应该是坐那种小飞机吧,那种噪音相对大点
还有一种就是在高空时候有时候的那种像耳鸣的感觉,这个就不论哪种都会有的
52
你是我的菜
文章数:3
年度积分:52
历史总积分:52
注册时间:2026/5/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9 8:25:19
#3楼
回复 #2楼 goldage
感觉脑袋都蒙的
52
你是我的菜
文章数:3
年度积分:52
历史总积分:52
注册时间:2026/5/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9 8:25:37
#4楼
回复 #1楼 YS-W
那还能一直在天上飞啊
27973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71
年度积分:933
历史总积分:27973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4 20:36:42
#5楼
不晚点 及时降落就是很好。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30175
凤凰息梧桐
文章数:17435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30175
注册时间:2013/9/25
发站内信
2013辞旧迎新
发表于:2026/5/16 7:38:07
#6楼
头几次下降时耳朵不舒服
14858
hmz810220
文章数:3360
年度积分:503
历史总积分:14858
注册时间:2013/6/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5/16 10:13:28
#7楼
以前出差,我要坐动车,老板不肯,每次买打折机票比动车票便宜,都是晚上飞机,12点多才到目的地,经济舱座位太挤不舒服
23489
cgmguangming
文章数:4504
年度积分:587
历史总积分:23489
注册时间:2009/10/6
发站内信
西门子接触器(三)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6/5/17 9:01:35
#8楼
有同事说坐小飞机赶脚堪比牛车
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
发现异常解决之,才有进步与快乐!分享给大家会有更多收获与成长!
2035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97
年度积分:1323
历史总积分:2035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3 9:36:14
#9楼
恭喜你又往前迈了一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