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机电一体化

回帖:20个,阅读:61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46352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02
年度积分:1280
历史总积分:46352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4/28 17:33:53
#0楼
1槽B带轮,如果是商家内孔尺寸26元,我这个要40的内孔,算是定做,40元

我没想到的是,既然还配了螺丝与扳手

附件 IMG_9534.jpg

附件 IMG_9535.jpg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6/4/30 9:33:01编辑过]
大家一起学习
11356
solidcam
文章数:2623
年度积分:1077
历史总积分:11356
注册时间:2015/8/1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4/28 18:51:15
#1楼
定做价格就会高一点
13036
Tivian
文章数:3276
年度积分:822
历史总积分:13036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4/28 19:00:11
#2楼
网上的,材质不怎么好
6394
YS-W
文章数:2021
年度积分:729
历史总积分:6394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4/28 19:36:31
#3楼
能用就行,不能要求太高,要求高的需跟售后提前联系说明要求。
23277
877476825
文章数:9766
年度积分:1171
历史总积分:23277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6/4/28 20:45:21
#4楼
价格还可以
不走寻常路。
29454
goldage
文章数:16281
年度积分:972
历史总积分:2945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4/28 21:30:27
#5楼
给你说吧,如果你是在专门做带轮的店铺,帮你开好孔和开好键槽的价格是10块钱
如果你是长期的批量客户,这个价格可以低到7块
46352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02
年度积分:1280
历史总积分:46352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4/28 22:10:25
#6楼
以下是引用goldage2026/4/28 21:30:27的发言:
给你说吧,如果你是在专门做带轮的店铺,帮你开好孔和开好键槽的价格是10块钱
如果你是长期的批量客户,这个价格可以低到7块


我们用量少,还有这个是包邮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价格还行吧
大家一起学习
14846
465010287 版主
文章数:6621
年度积分:726
历史总积分:14846
注册时间:2012/10/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4/29 7:50:57
#7楼
这价格都能做  可以了
46352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02
年度积分:1280
历史总积分:46352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4/29 7:57:09
#8楼
以下是引用YS-W2026/4/28 19:36:31的发言:
能用就行,不能要求太高,要求高的需跟售后提前联系说明要求。

我是觉得不错了,既然把螺丝、扳手都配齐了
大家一起学习
21155
1053370790
文章数:4757
年度积分:780
历史总积分:21155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4/29 7:59:33
#9楼
也算是正常价格吧,购买过同步轮,提供尺寸就给做了(没加钱,但链接是标注定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