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14个,阅读:84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2821
amazing
文章数:64
年度积分:101
历史总积分:2821
注册时间:2017/8/1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6/11 15:41:00
#0楼
西门子的1200,PLC自己的电源有一个开关电源。外围输入输出再搞个开关电源。这样子外围短路了,plc不受影响,还是说用一个总的开关电源就行了。几十个点的简单控制柜。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5/6/13 9:44:16编辑过]
23608
bnnyygy
文章数:6761
年度积分:881
历史总积分:23608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5/6/11 15:48:55
#1楼
一个开关电源,保险分2路或者3路。
1404
981183833
文章数:503
年度积分:325
历史总积分:1404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6/11 16:25:16
#2楼
自带的开关电源容量比较小,需外加一个开关电源
13052
Tivian
文章数:3286
年度积分:838
历史总积分:13052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6/11 16:25:46
#3楼
小负载分两路就行, 如果有大负载或者启停频繁的建议各用各的开关电源
23302
877476825
文章数:9779
年度积分:1196
历史总积分:23302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5/6/11 20:55:30
#4楼
外围输入输出再搞个开关电源,这样的外围有问题不会影响plc。方便维修
不走寻常路。
29470
goldage
文章数:16288
年度积分:988
历史总积分:29470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5/6/11 21:13:04
#5楼
都用到西门家的这个了,也就没必要差一点钱了,如果是我,就是PLC单独电源,IO单独电源
6971
zjgxk
文章数:524
年度积分:391
历史总积分:6971
注册时间:2017/9/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6/12 8:05:19
#6楼
上大功率电源,用5*20的保险管分个几十路出来就行
30218
秀空
文章数:13648
年度积分:573
历史总积分:30218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25/6/12 8:36:21
#7楼
都可以,我都做过。
2728
glenxu
文章数:654
年度积分:68
历史总积分:2728
注册时间:2005/9/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6/12 17:07:26
#8楼
简单几路控制就不用多电源了,开关量输入等需要的电源用PLC自己的就可以起到“安全”的作用,
因为内部有保护,一般限流400mA.
解决PLC、DCS控制疑难问题,提供过程控制策略。
12827
YOUFG
文章数:227
年度积分:136
历史总积分:12827
注册时间:2006/11/1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6/12 22:42:06
#9楼
1200配的电源一般是50W,供输入完全没问题,外部的输出另加电源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