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19个,阅读:81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66
1172372438
文章数:257
年度积分:66
历史总积分:66
注册时间:2022/10/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4/8 16:51:43
#0楼
附件 微信图片_20250408165135.jpg



21174
1053370790
文章数:4764
年度积分:799
历史总积分:21174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4/9 11:02:22
#1楼
不就是一个升压变压器莫,背光高压条。
36469
lifuquan611
文章数:15614
年度积分:501
历史总积分:36469
注册时间:2005/3/4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2015论坛贡献奖
寻找英威腾(二)
西门子接触器(二)
2010年四月影像
发表于:2025/4/9 11:03:27
#2楼
猜这玩意干啥?高压条,就是线圈。。。
I w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So if you come back you will find me.I promise!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1417
981183833
文章数:510
年度积分:338
历史总积分:1417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4/9 11:22:03
#3楼
你们怎么能知道呢,这不是打楼主的脸吗
41028
知道一点
文章数:23827
年度积分:753
历史总积分:41028
注册时间:2004/6/12
发站内信
工控人谈电商
2013国庆活动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5/4/9 11:31:00
#4楼
以下是引用9811838332025/4/9 11:22:03的发言:
你们怎么能知道呢,这不是打楼主的脸吗
哈哈哈 马路上(视频里)见到申上的脸不敢打(怕进去),这还不敢?
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
23618
bnnyygy
文章数:6765
年度积分:891
历史总积分:23618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5/4/9 14:15:53
#5楼
就是背光高压条。

看接口就知道
12142
lywqj
文章数:430
年度积分:375
历史总积分:12142
注册时间:2011/12/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4/9 16:12:33
#6楼
呵呵,以己之见识度他人,啪啪
6422
YS-W
文章数:2037
年度积分:757
历史总积分:6422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4/9 16:49:57
#7楼
这东西一般是旧触摸屏有,新屏都换了LED的。
87527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4
历史总积分:87527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5/4/9 19:25:22
#8楼
老的触摸屏里液晶用的高压灯管,就是靠这个升上的,这就一个显示器的高压包而已;知道这个的国内估计不至10万了,还十个人;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5/4/9 21:24:38
#9楼
就是个升压板吧
当年修液晶电视时候经常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