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变频器论坛

回帖:6个,阅读:631 [上一页] [1] [下一页]
11331
397679140
文章数:300
年度积分:525
历史总积分:11331
注册时间:2013/1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2/6 12:50:38
#0楼
买了个绿联USB多功能网卡,该如何实现PN调试S120,怎么设置,有成功的师傅能否指点一下,谢谢!



12916
346953791
文章数:3135
年度积分:358
历史总积分:12916
注册时间:2011/5/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2/6 16:16:37
#1楼
安装驱动后可以像正常网卡一样用了。。
6425
15898151893
文章数:1936
年度积分:885
历史总积分:6425
注册时间:2022/7/2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2/7 10:29:46
#2楼
正常插上后,跟普通的网口一样。
11331
397679140
文章数:300
年度积分:525
历史总积分:11331
注册时间:2013/1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2/7 12:46:13
#3楼
回复 #2楼 15898151893
谢谢解答!
30218
秀空
文章数:13648
年度积分:573
历史总积分:30218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25/2/7 13:22:20
#4楼
跟电脑自带的网口差不多。
27960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64
年度积分:920
历史总积分:27960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2/8 8:38:11
#5楼
很多是不需要驱动的
usb插好就出来网口了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10041
chengzheng
文章数:1830
年度积分:454
历史总积分:10041
注册时间:2006/7/2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5/2/11 7:51:22
#6楼
我也是用USB网卡,无需安装驱动,直接用,很好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4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