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15个,阅读:112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4580
cjtdz
文章数:729
年度积分:239
历史总积分:4580
注册时间:2011/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12 15:00:55
#0楼
偶尔接触到国产海为PLC,感觉编程软件比较人性化。
23485
cgmguangming
文章数:4503
年度积分:583
历史总积分:23485
注册时间:2009/10/6
发站内信
西门子接触器(三)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3/11/12 17:11:49
#1楼
好歹说下具体的呀?
发现异常解决之,才有进步与快乐!分享给大家会有更多收获与成长!
4580
cjtdz
文章数:729
年度积分:239
历史总积分:4580
注册时间:2011/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12 19:22:15
#2楼
回复 #1楼 cgmguangming
好用
10041
chengzheng
文章数:1830
年度积分:454
历史总积分:10041
注册时间:2006/7/2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12 21:48:56
#3楼
还能比西门子,欧姆龙好用吗 ?
7398
乌龟船长
文章数:693
年度积分:151
历史总积分:7398
注册时间:2015/6/2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13 8:50:44
#4楼
以下是引用cjtdz2023/11/12 19:22:15的发言:
好用
2011年注册的大神,就来这么一句 ,好用!
24288
mengx9806
文章数:11144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24288
注册时间:2011/5/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2018春节活动(三)
工控人谈电商
发表于:2023/11/13 9:21:36
#5楼
以下是引用乌龟船长2023/11/13 8:50:44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jtdz2023/11/12 19:22:15的发言:
好用
2011年注册的大神,就来这么一句 ,好用!
没觉得海为有多好用,我也是2011年注册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3/11/13 9:22:09编辑过]
喜欢一句广告语:世界再大,也大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但是我的世界里,如何才能追到那
逝去的青春年华?
27960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64
年度积分:920
历史总积分:27960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13 9:39:23
#6楼
30多M的安装软件 还是可以的
附件 A8PLC软件-1.jpg

附件 A8PLC软件-2.jpg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13566
逍遥的久鸣
文章数:4857
年度积分:566
历史总积分:13566
注册时间:2017/3/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3/11/13 10:33:36
#7楼
没有用过海为的PLC,楼主能详细介绍一下吗?表情表情表情
23608
bnnyygy
文章数:6761
年度积分:881
历史总积分:23608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3/11/13 14:12:44
#8楼
没觉得好用,几年前用过一次,记忆犹新,RS485和触摸屏通讯很差劲,只要启动伺服就断
23485
cgmguangming
文章数:4503
年度积分:583
历史总积分:23485
注册时间:2009/10/6
发站内信
西门子接触器(三)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3/11/13 16:30:15
#9楼
见有人用他家的上位机,物联网那种,说是免费的。
发现异常解决之,才有进步与快乐!分享给大家会有更多收获与成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