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5个,阅读:575 [上一页] [1] [下一页]
14855
hmz810220
文章数:3360
年度积分:500
历史总积分:14855
注册时间:2013/6/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5 7:49:30
#0楼
无法插入,只能再增加辅助继电器再起一行吗,还有就是都没返回功能,错了没法返回只能改,信捷这软件第一次有不是很熟悉。
附件 P31105-074519.jpg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14855
hmz810220
文章数:3360
年度积分:500
历史总积分:14855
注册时间:2013/6/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5 8:10:30
#1楼
返回功能找到了,在编辑撤销,第一次用,还不熟悉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3/11/5 8:12:45
#2楼
如今一个才28M大小的PLC编程软件,对比其他大牌有很多功能肯定是没有的


既然都提示你了,那就加辅助继电器再起一行
大家一起学习
13779
蛇会大学
文章数:4960
年度积分:456
历史总积分:13779
注册时间:2015/12/14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3/11/5 16:11:04
#3楼
不是有很多辅助继电器吗?又不用另外花钱,为什么不用?
敏问找算丁亏楼累
敏问找算哭哲累嘿
敏问够算恐哈做累揍忍没催妹
比漏累伤醒更八音舍黑
我晕能以身问晕陪笨累
14855
hmz810220
文章数:3360
年度积分:500
历史总积分:14855
注册时间:2013/6/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5 20:38:30
#4楼
以下是引用蛇会大学2023/11/5 16:11:04的发言:
不是有很多辅助继电器吗?又不用另外花钱,为什么不用?
目前就是这样使用,用三菱习惯三菱可以跨行添加列的
21171
1053370790
文章数:4764
年度积分:796
历史总积分:21171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11/6 8:03:52
#5楼
用内部继电器转换一下就可以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4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