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自控设计

回帖:7个,阅读:1616 [上一页] [1] [下一页]
50
吴琴伟
文章数:1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50
注册时间:2023/5/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5/18 9:00:30
#0楼
由于不知道日本的一些标准,求一份出口日本成套电气设图的原理图
供电采用日本三相200V  求一份PLC控制电机相关的图纸,谢谢!
87524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1
历史总积分:87524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3/5/18 13:13:32
#1楼
你产品要出口到日本?
12916
346953791
文章数:3135
年度积分:358
历史总积分:12916
注册时间:2011/5/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5/18 17:56:29
#2楼
不知道按IEC标准来的行不行?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3/5/18 20:50:22
#3楼
按照我国的国标来,毕竟是你出口机器,合同上你可以这个来签
13570
逍遥的久鸣
文章数:4858
年度积分:570
历史总积分:13570
注册时间:2017/3/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3/5/19 0:20:56
#4楼
电源买一个电源变压器处理就好了,里面线路按照我们的标准来,这个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表情
30175
凤凰息梧桐
文章数:17435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30175
注册时间:2013/9/25
发站内信
2013辞旧迎新
发表于:2023/5/19 8:17:38
#5楼
我们出口都是我们国标的电路图 最多翻译成英文
30226
秀空
文章数:13650
年度积分:581
历史总积分:30226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23/5/19 8:32:12
#6楼
日本的供电是110V吧。
10828
chi1225
文章数:2736
年度积分:495
历史总积分:10828
注册时间:2014/7/3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5/19 8:50:18
#7楼
直接用日本的东西,PLC大部份都是87~230V之前都可以工作。
搞野心事业总是有风险的,当无路可退时,最明智的选择是想办法前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