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15个,阅读:10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4580
cjtdz
文章数:729
年度积分:239
历史总积分:4580
注册时间:2011/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3/19 17:50:57
#0楼
请问,FX1N PLC,能不能配FX2N的A/D、D/A、I/O等模块?
19950
fuhuafeng72
文章数:5627
年度积分:192
历史总积分:19950
注册时间:2011/11/2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国庆活动(三)
2014逛工博
发表于:2023/3/19 19:11:05
#1楼
FX2N 4D/A模块我们常用的
凯成、日发、攀峰龙带式帘子线倍捻机、直捻机电控系统维修改造。
87522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2
年度积分:729
历史总积分:87522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3/3/19 19:23:36
#2楼
普通的/O扩展及模拟量没有任何问题,就是不要超过点数限制就行了;
13566
逍遥的久鸣
文章数:4857
年度积分:566
历史总积分:13566
注册时间:2017/3/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3/3/21 0:14:51
#3楼
都停产这么久了,为啥市场还有这么多FX-1S呀表情
27963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64
年度积分:923
历史总积分:27963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3/21 7:20:54
#4楼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久鸣2023/3/21 0:14:51的发言:
都停产这么久了,为啥市场还有这么多FX-1S呀表情
国产各种各样的太多了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20991
honghaii
文章数:8145
年度积分:480
历史总积分:20991
注册时间:2006/1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3/21 7:48:07
#5楼
需求决定了市场,小老板觉的能用就行。
10824
chi1225
文章数:2735
年度积分:491
历史总积分:10824
注册时间:2014/7/3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3/3/21 7:55:17
#6楼
中国质造,渐行渐远...能不能不将就,直接全套FX5U系列?
搞野心事业总是有风险的,当无路可退时,最明智的选择是想办法前进~~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3/3/21 9:23:31
#7楼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久鸣2023/3/21 0:14:51的发言:
都停产这么久了,为啥市场还有这么多FX-1S呀表情

市场需要呀
大家一起学习
23613
bnnyygy
文章数:6763
年度积分:886
历史总积分:23613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3/3/21 9:44:45
#8楼
老古董。

modbus_rtu要搞死人那种
87522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2
年度积分:729
历史总积分:87522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3/3/21 9:46:40
#9楼
也不算老,不过是不支持modbus;
FX3U还可以通过加装通讯模块来支持modbu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