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12个,阅读:134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西门子PLC进价问题

4580
cjtdz
文章数:729
年度积分:239
历史总积分:4580
注册时间:2011/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0/29 16:19:38
#0楼
学习了西门子老200和新200后,下一步学哪款合适?听说300要停产了,是不是没学的必要了?
22007
fireray
文章数:3671
年度积分:392
历史总积分:22007
注册时间:2009/7/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0/29 16:37:18
#1楼
如果按照顺序肯定是1200系列。如果想换换风格可以选择三菱的。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10044
chengzheng
文章数:1830
年度积分:457
历史总积分:10044
注册时间:2006/7/2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0/29 16:52:54
#2楼
可以学400,好像是跟300差不多
23615
bnnyygy
文章数:6765
年度积分:888
历史总积分:23615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2/10/29 17:11:26
#3楼
肯定直接玩博图啊,硬件便宜就是1200
20820
aaxin2008
文章数:5176
年度积分:628
历史总积分:20820
注册时间:2007/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0/29 18:14:46
#4楼
博图16可以兼容15么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来
29470
goldage
文章数:16288
年度积分:988
历史总积分:29470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2/10/30 21:22:05
#5楼
300学也好,现在300在服役的比1200要多的
4813
勇子RjtogCHS
文章数:657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4813
注册时间:2017/2/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0/31 10:40:22
#6楼
1200/1500
5076
INotKissBoy
文章数:986
年度积分:440
历史总积分:5076
注册时间:2018/9/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1/2 10:18:09
#7楼
回复 #4楼 aaxin2008
从上往下兼容,但是好像有的用V13写的程序,高版本也打不开,,下个V13,再下个V17估计啥也能打开了??
“你之所以还在喜欢女人,是因为还没有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男人,而我,就是辣个男人。”
                                                                                                           — — — —  鲁 迅
12142
lywqj
文章数:430
年度积分:375
历史总积分:12142
注册时间:2011/12/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1/2 10:29:06
#8楼
写的进价,看进来是进阶
53
lvpretend
文章数:1465
年度积分:53
历史总积分:53
注册时间:2019/5/1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11/2 11:37:45
#9楼
300是必须学的,因为工程保有量非常大,未来工作中10年内都会接触到非常多的系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