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8个,阅读:1331 [上一页] [1] [下一页]
4580
cjtdz
文章数:729
年度积分:239
历史总积分:4580
注册时间:2011/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5/7 19:18:55
#0楼
为了给PLC下载程序,网上买了好几次USB转RS232串口线,有的用着用着突然间不行了,有的放一段时间再用时不能用了,到底采用哪种芯片、哪个牌子的USB转RS232串口线比较可靠?
7401
乌龟船长
文章数:693
年度积分:154
历史总积分:7401
注册时间:2015/6/2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5/7 19:26:25
#1楼
英国FTDI芯片的, 带隔离的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2/5/7 19:49:58
#2楼
我用过的力特不错,官网上有购物车,直接链接京东的官方旗舰店

http://www.z-tek.com.cn/
大家一起学习
22007
fireray
文章数:3671
年度积分:392
历史总积分:22007
注册时间:2009/7/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5/7 21:17:06
#3楼
一分钱一分货,挑贵的买就好了。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2/5/7 21:34:46
#4楼
带隔离的相对好,但更贵
20800
pqsh 版主
文章数:7720
年度积分:534
历史总积分:20800
注册时间:2006/8/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22/5/8 9:20:41
#5楼
芯片目前三种比较多,FTDI的FT232,PL2302((3)台,CH340国.
ch340那种线一般出来是ttl电平,价格几块钱一条.
线成品有不少,什么z特,d特,u特,绿盟,应该还都可以.
如果我忘了我
请帮忙记得我
pqsh@163,326199298@v&q同号
13061
莫头脑
文章数:857
年度积分:459
历史总积分:13061
注册时间:2013/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5/8 9:27:09
#6楼
宇泰用了10多年了……
6530
2537658335
文章数:157
年度积分:344
历史总积分:6530
注册时间:2014/5/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5/8 11:51:59
#7楼
FT232驱动的比较好,一直在用帝特的数据线
之前测试过PL2303驱动的USB转232数据线,连接永宏PLC之类的没问题,但是连接西门子6RA80就蓝屏
附件 帝特USB转232(公头)FT232芯片.jpg
29289
guanyumou 版主
文章数:10754
年度积分:370
历史总积分:29289
注册时间:2008/7/13
发站内信
2018论坛优秀版主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二)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2/5/8 14:21:34
#8楼
力特的就很不错,用过很多年了。
基于各种组态软件\触摸屏\PLC\单片机\变频器Modbus TCP\RTU\ASCII通信编程服务,需要请直接
联系!腾讯扣扣149034219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