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C Based IPC 工控机

回帖:6个,阅读:2017 [上一页] [1] [下一页]
1789
航天电子
文章数:106
年度积分:56
历史总积分:1789
注册时间:2013/3/3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4/18 9:47:50
#0楼
停机一年多了重新开机一直往后跑骗,显示屏上已经到了最大位置还在往后跑机械都撞死了还跑。这个编码器接线只有电源和A、B没有Z相也没有原点接近开关类的东西,不知道怎么归原点,知道的师傅麻烦说一下,谢谢!
附件 IMG_20220418_091115_1.jpg
附件 IMG_20220418_091155_1.jpg
附件 IMG_20220418_091202_1.jpg
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
23595
bnnyygy
文章数:6758
年度积分:868
历史总积分:23595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2/4/18 11:11:02
#1楼
你要知道设备设计的回原点方法,不然找不到问题的
20033
qjj740210
文章数:4996
年度积分:465
历史总积分:20033
注册时间:2005/9/24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二)
2017国庆活动(二)
2017春节活动(二)
2016国庆活动(二)
西门子触摸屏(一)
三菱电机活动(二)
西门子logo体验(三)
西门子PLC体验(二)
2013辞旧迎新
发表于:2022/4/18 13:05:18
#2楼
编码器计数在PLC内,复位既可以通过PLC内部特殊寄存器也可以通过PLC外部输入开关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2/4/18 13:06:35编辑过]
苦逼的奋斗者
13039
Tivian
文章数:3279
年度积分:825
历史总积分:13039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4/18 13:53:13
#3楼
是不是PLC设置的参数没有了?
4683
1240368017
文章数:498
年度积分:192
历史总积分:4683
注册时间:2018/6/1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4/18 14:10:01
#4楼
猜测没有用,看看程序呢,
29459
goldage
文章数:16283
年度积分:977
历史总积分:29459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2/4/18 21:45:11
#5楼
你这个编码器只是用来计数
1789
航天电子
文章数:106
年度积分:56
历史总积分:1789
注册时间:2013/3/3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4/23 15:53:36
#6楼
回复 #2楼 qjj740210
谢谢解答,这个不是plc控制的,是注塑机上的。
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4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