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4个,阅读:791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3079
528695231
文章数:639
年度积分:69
历史总积分:3079
注册时间:2016/8/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10 22:26:29
#0楼
电路板接线符号D2,D3是什么意思
附件 IMG_20220309_144012.jpg
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
总有一天我不再做枝头上夜莺的哀吟
像沙翁中的云雀,我会一翅冲天
为泱泱大国的中华唱出我赞美的诗章;
7397
1056128144
文章数:1307
年度积分:528
历史总积分:7397
注册时间:2018/2/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11 11:56:02
#1楼
接线标识符号罢了。随设计者喜欢。他可以叫发财1,发财2。表情对上就可。

话说,LZ圈起来不更好?偏要考寻宝能力。表情
2660
yqyyqy 版主
文章数:258
年度积分:71
历史总积分:2660
注册时间:2006/10/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11 12:54:20
#2楼
D一般表示二极管,这个图中看不出来
5575
15900475403
文章数:321
年度积分:166
历史总积分:5575
注册时间:2015/9/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11 22:04:16
#3楼
数字量接口吧
4155
不赖FpcfPCRC
文章数:167
年度积分:176
历史总积分:4155
注册时间:2018/2/2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12 7:38:52
#4楼
好像是常开常闭的公共点!用万用表量一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