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变频器论坛

回帖:14个,阅读:256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50
814909346
文章数:8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50
注册时间:2021/5/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2 23:05:26
#0楼
如题,是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吗?接线时需要注意什么,查看说明书大部分都是用变频器内部的电源。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46615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08
年度积分:1543
历史总积分:46615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2/3/3 8:16:23
#1楼
外接0-10伏电源调速应该是变频器最基本的调速方式
大家一起学习
16514
xuhuifox
文章数:2984
年度积分:441
历史总积分:16514
注册时间:2005/3/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3 8:25:39
#2楼
不用变频器的那个电源是一样的,模拟量控制端子对COM端有可变电压是一样的控制!
                 一切为了生活
7745
第三颗牙
文章数:1116
年度积分:522
历史总积分:7745
注册时间:2007/11/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3 8:37:45
#3楼
附件 无标题.jpg



附件 无标题.jpg


仔细看手册
36463
lifuquan611
文章数:15614
年度积分:495
历史总积分:36463
注册时间:2005/3/4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2015论坛贡献奖
寻找英威腾(二)
西门子接触器(二)
2010年四月影像
发表于:2022/3/3 9:24:03
#4楼
外部10V电源的0V跟变频器的模拟公共地互联即可。。。
I w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So if you come back you will find me.I promise!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87519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2
年度积分:726
历史总积分:87519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2/3/3 9:37:55
#5楼
都可以的,内部是用电位器时用的;
12119
heshilih
文章数:1175
年度积分:419
历史总积分:12119
注册时间:2010/8/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3 13:16:24
#6楼
所有变频器都可以外接的,如何接线你参照变频器说明书,上面有详细操作的。
18824
qq2994216177
文章数:5388
年度积分:97
历史总积分:18824
注册时间:2014/12/11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2/3/3 13:50:35
#7楼
有的变频器用0—5V的,具体看一下说明书…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87519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2
年度积分:726
历史总积分:87519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2/3/3 14:36:22
#8楼
0~5V 、0~10V一般通过参数来选的,有些可能通过主板上拨码开关调整;
21168
1053370790
文章数:4764
年度积分:793
历史总积分:21168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2/3/3 16:09:53
#9楼
数控机床都是系统输出0-10V电源给变频器调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