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7个,阅读:944 [上一页] [1] [下一页]
1126
lanhua
文章数:19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1126
注册时间:2003/6/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11/24 18:19:45
#0楼
请看看这是什么“PLC”?
附件 IMG_20191123_155058.jpg
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
20800
pqsh 版主
文章数:7720
年度积分:534
历史总积分:20800
注册时间:2006/8/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19/11/24 19:03:43
#1楼
上面好像写了吧.
如果我忘了我
请帮忙记得我
pqsh@163,326199298@v&q同号
23618
bnnyygy
文章数:6765
年度积分:891
历史总积分:23618
注册时间:2012/3/15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19/11/24 19:20:12
#2楼
工控板,一般都是仿三菱FX或者西门子200的,
6553
zcd207
文章数:1959
年度积分:53
历史总积分:6553
注册时间:2008/9/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11/24 19:31:38
#3楼
国产山寨板的,裸板PLC
46625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2
年度积分:1553
历史总积分:46625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9/11/24 20:04:12
#4楼
根据上面的型号淘宝搜一下应该可以搜到
大家一起学习
87524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1
历史总积分:87524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9/11/25 10:55:16
#5楼
山寨单板式PLC;
14855
465010287 版主
文章数:6621
年度积分:735
历史总积分:14855
注册时间:2012/10/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11/25 15:02:09
#6楼
类似于写单片机那个控制了
30226
秀空
文章数:13650
年度积分:581
历史总积分:30226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19/11/25 15:55:39
#7楼
我们货梯也用这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