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20个,阅读:226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6789
lihua198199
文章数:683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6789
注册时间:2012/10/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8/27 18:02:45
#0楼
如何让一个设备24小时内只能开2次·每次运行1小时·如何编写程序呢?求帮助·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46625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2
年度积分:1553
历史总积分:46625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9/8/27 18:16:34
#1楼
plc的具体型号,看看有没有实时时钟
大家一起学习
6789
lihua198199
文章数:683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6789
注册时间:2012/10/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8/27 18:37:24
#2楼
欧姆龙CP1E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18980
pan_xiansheng
文章数:2417
年度积分:436
历史总积分:18980
注册时间:2011/11/1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19/8/27 18:42:02
#3楼
欧姆龙CP1E可以用时钟指令,不过需要自己再额外买电池装在PLC内,不贵,也就15元左右。
8068
蜀中之首
文章数:5230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8068
注册时间:2018/5/2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8/27 19:50:15
#4楼
楼主能多几个字吗?
CP1E不都带日历钟
没有日历钟时钟指令就是摆设
电池15元,呵呵 你敢用吗

上周深圳客户就换个不到50的电池,隔天程序数据丢失,为此来回飞,服务费就花了2k
4776
2940076060
文章数:305
年度积分:164
历史总积分:4776
注册时间:2014/10/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8/27 20:05:12
#5楼
如果要求不高,用时控开关自动定时。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0991
honghaii
文章数:8145
年度积分:480
历史总积分:20991
注册时间:2006/1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8/27 20:12:07
#6楼
可以利用三菱PLC的内部时钟做,先把时间写进PLC,然后读出,在写你需要的时间置位Y0输出,过一小时你复位就可以了。这种网上有实例的。
6789
lihua198199
文章数:683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6789
注册时间:2012/10/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8/27 20:30:04
#7楼
·六楼的朋友·网上找不到么·还是谢谢你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19/8/27 21:02:53
#8楼
用内部的时间继电器就可以了
27968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66
年度积分:928
历史总积分:27968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8/27 21:05:46
#9楼
会写24小时计时程序就明白了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