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工控网首页
|
| 添加到收藏夹
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免费注册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工控论坛首页
→
PLC论坛
→ 浏览主题:
emulate 5000添加模块问题
回帖:
6
个,阅读:
1089
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emulate 5000添加模块问题
收藏
分享到
12916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346953791
文章数:
3135
年度积分:
358
历史总积分:
12916
作者的所有帖子(3135)
注册时间:
2011/5/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5 21:37:47
#0楼
模块只能添加一种。别的选不了。。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方案】
TNC-H4-M数控系统和台达伺服在轧钢辊刻花机上的应用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结帖
|
管理
12916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346953791
文章数:
3135
年度积分:
358
历史总积分:
12916
作者的所有帖子(3135)
注册时间:
2011/5/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5 21:40:28
#1楼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方案】
CNC | PLC的在线连接小攻略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12916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346953791
文章数:
3135
年度积分:
358
历史总积分:
12916
作者的所有帖子(3135)
注册时间:
2011/5/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5 21:41:28
#2楼
我在编程软件里的背板是1756的。。组态时都是1756的模块。仿真里却选不了1756。。请大师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6/15 21:42:31编辑过]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方案】
台达伺服系统在CNC雕刻机上的应用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13784
蛇会大学
文章数:
4962
年度积分:
461
历史总积分:
13784
作者的所有帖子(4962)
注册时间:
2015/12/14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19/6/15 22:01:55
#3楼
我也是一样的,只能选1个型号。还是用实物好
敏问找算丁亏楼累
敏问找算哭哲累嘿
敏问够算恐哈做累揍忍没催妹
比漏累伤醒更八音舍黑
我晕能以身问晕陪笨累
【方案】
小菲课堂|风电设备的日常巡检,除了热像仪这些工具也不能少......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0800
pqsh
版主
文章数:
7720
年度积分:
534
历史总积分:
20800
作者的所有帖子(7720)
注册时间:
2006/8/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19/6/16 7:36:38
#4楼
以下是引用
346953791
在
2019/6/15 21:41:28
的发言:
我在编程软件里的背板是1756的。。组态时都是1756的模块。仿真里却选不了1756。。请大师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6/15 21:42:31编辑过]
这个选什么都没有用.
你就cpu随便选,
然后组态好io,
再启动仿真器,在对应cpu槽放上cpu,io没用.
连接仿真器,cpu会要求改到和仿真器一样.
然后下载仿真就行.
io在编程环境输入/切换值就行.不用在仿真器里用io.
如果我忘了我
请帮忙记得我
pqsh@163,326199298@v&q同号
【方案】
DVP-PM运动控制型PLC在大型铣镗床上的应用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12916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346953791
文章数:
3135
年度积分:
358
历史总积分:
12916
作者的所有帖子(3135)
注册时间:
2011/5/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6/16 11:53:31
#5楼
以下是引用
pqsh
在
2019/6/16 7:36:38
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
346953791
在
2019/6/15 21:41:28
的发言:
我在编程软件里的背板是1756的。。组态时都是1756的模块。仿真里却选不了1756。。请大师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6/15 21:42:31编辑过]
这个选什么都没有用.
你就cpu随便选,
然后组态好io,
再启动仿真器,在对应cpu槽放上cpu,io没用.
连接仿真器,cpu会要求改到和仿真器一样.
然后下载仿真就行.
io在编程环境输入/切换值就行.不用在仿真器里用io.
那模拟量的怎么仿真呢?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方案】
视情维护策略大幅提升发动机悬置系统的生产可靠性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0800
pqsh
版主
文章数:
7720
年度积分:
534
历史总积分:
20800
作者的所有帖子(7720)
注册时间:
2006/8/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19/6/17 18:06:28
#6楼
以下是引用
346953791
在
2019/6/16 11:53:31
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
pqsh
在
2019/6/16 7:36:38
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
346953791
在
2019/6/15 21:41:28
的发言:
我在编程软件里的背板是1756的。。组态时都是1756的模块。仿真里却选不了1756。。请大师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6/15 21:42:31编辑过]
这个选什么都没有用.
你就cpu随便选,
然后组态好io,
再启动仿真器,在对应cpu槽放上cpu,io没用.
连接仿真器,cpu会要求改到和仿真器一样.
然后下载仿真就行.
io在编程环境输入/切换值就行.不用在仿真器里用io.
那模拟量的怎么仿真呢?
就是直接选择模拟量变量,修改数值就行了啊.
如果我忘了我
请帮忙记得我
pqsh@163,326199298@v&q同号
【方案】
华北工控:EMB-3582工业主板支持智慧物联多场景应用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工控学堂推荐视频:
PLC学习视频
变频器学习视频
西门子学习视频
三菱学习视频
更多学习视频>>
•
[视频课程]一个小时教你学会升降输送系统编程方法
•
[视频课程]零基础快速入门西门子S7-1500PLC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200SMART如何快速找回原点
•
[视频课程]三菱PLC程序进制转化你懂了吗
•
[视频课程]台达DVP系列入门精讲
•
[视频课程]七节课带你全面认识西门子S7-1200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1500TCPU应用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1200与欧姆龙温控仪表的自由口通信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200SMART带参数子程序使用详解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