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7个,阅读:783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编码器问题

748
948159905
文章数:36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748
注册时间:2018/1/3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2/23 16:59:36
#0楼
我有一个内密控OVW2-06-2MHT旧的编码器,没说明书,外部有5条线,颜色是,红色,黑色,白色,黄色,绿色,不知道那条是电源,那条是A相,那条是B相,那条是Z相,求各位大神给说一下,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2007
fireray
文章数:3671
年度积分:392
历史总积分:22007
注册时间:2009/7/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2/23 20:12:04
#1楼
红正,黑负,白b相,黄z相,绿A相。网上很容易就查到了。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19/2/23 20:54:06
#2楼
接线标记不是贴在编码器外壳么
28532
cfg168
文章数:17150
年度积分:254
历史总积分:28532
注册时间:2012/11/2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19/2/23 20:55:40
#3楼
先弄清楚编码器是增量还是绝对值。
20480
fsjnzhouyan
文章数:4916
年度积分:509
历史总积分:20480
注册时间:2008/7/2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9/2/23 21:30:25
#4楼
可以参考下面内密控编码器OVW2-1024-2MHT型的。
附件:
[本地下载]
46625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2
年度积分:1553
历史总积分:46625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9/2/24 7:44:19
#5楼
一般来说红色是正,黑色或者蓝色为负,你这个没有蓝色就是黑色了,知道了电源Z相很容易就可以量出来,至于AB相我觉得关系不大,如果是更换发现不对调换一下就行了
87524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1
历史总积分:87524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9/2/24 9:44:22
#6楼
红正、黑负,这个是电源;
绿A  白B  黄Z;
30226
秀空
文章数:13650
年度积分:581
历史总积分:30226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19/2/24 15:45:40
#7楼
有的只接一相,接A相接B相都能用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