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9个,阅读:1432 [上一页] [1] [下一页]
862
544730726
文章数:3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862
注册时间:2014/10/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3/28 14:22:32
#0楼
求MF-PC24控制器的编程软件.谢谢

附件 71685607429103329.jpg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18/3/28 14:25:13编辑过]
22010
fireray
文章数:3671
年度积分:395
历史总积分:22010
注册时间:2009/7/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3/28 14:28:15
#1楼
看着像松下的fp1,可以试试。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19631
PLC-hmi
文章数:7448
年度积分:212
历史总积分:19631
注册时间:2010/8/19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18/3/28 14:29:28
#2楼
plc真是太多了
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
39493
cvlsam 版主
文章数:12701
年度积分:740
历史总积分:39493
注册时间:2001/12/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7论坛贡献奖
2016论坛贡献奖
2015论坛贡献奖
2013论坛贡献奖
2012论坛贡献奖
2011论坛贡献奖
2011国庆活动
2010论坛杰出贡献奖
发表于:2018/3/28 14:30:14
#3楼
862
544730726
文章数:3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862
注册时间:2014/10/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3/28 15:04:27
#4楼
回复 #3楼 cvlsam
谢谢。
87527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4
历史总积分:87527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8/3/28 17:48:58
#5楼
以下是引用fireray2018/3/28 14:28:15的发言:
看着像松下的fp1,可以试试。
哈哈;与松下FP1根本扯不到一起;
外壳用的OMRON早期的C28P C28H的;
29481
goldage
文章数:16293
年度积分:999
历史总积分:29481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18/3/28 21:16:36
#6楼
2楼厉害,这个古董都找到
13570
逍遥的久鸣
文章数:4858
年度积分:570
历史总积分:13570
注册时间:2017/3/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18/3/28 22:36:08
#7楼
确实老古董,估计年龄比我要大!这个品牌我从来没有见过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19631
PLC-hmi
文章数:7448
年度积分:212
历史总积分:19631
注册时间:2010/8/19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18/3/29 6:01:18
#8楼
基本上可以扔了,换了新的常用的plc了
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
21175
1053370790
文章数:4765
年度积分:800
历史总积分:21175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8/3/29 9:24:29
#9楼
无锡中远的PLC,我这边买过来的机床是PC80的,已经被我用三菱替代的差不多了。不过他家变频器做的可以。话说手持编程器我还有一个表情http://www.m-far.com/tech5.asp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