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25个,阅读:177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6577
zq3076
文章数:2268
年度积分:62
历史总积分:6577
注册时间:2015/12/2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5 17:18:25
#20楼
以下是引用9077241552017/9/4 16:30:59的发言:
这个走线。。真的醉了,端子排放在电气柜最上面??? 还有这种操作?


那怎么了,上进线,没办法!
2917
Mr_刘
文章数:248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2917
注册时间:2014/7/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5 17:20:30
#21楼
完全看不到嘛
9351
haol1974
文章数:768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9351
注册时间:2010/7/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5 17:22:43
#22楼
这个走线。。真的醉了,端子排放在电气柜最上面???
24268
weixiu123
文章数:13501
年度积分:748
历史总积分:24268
注册时间:2014/1/1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5 21:48:14
#23楼
这个价格  有程序吧
7745
第三颗牙
文章数:1116
年度积分:522
历史总积分:7745
注册时间:2007/11/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6 10:49:14
#24楼
如楼上所说,这个应该是贝加莱的,屏和PLC集成的。
这个好,不论是屏坏了还是PLC模块坏了,换了就可以了,程序都在存储卡里,每次开机自动加载程序。
965
2601031206
文章数:128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965
注册时间:2016/9/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6 13:21:21
#25楼
这个应该是贝加莱的触摸屏啊,自带主机功能的,贝加莱不是澳大利亚的,奥地利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