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25个,阅读:177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27973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71
年度积分:933
历史总积分:27973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4 8:51:09
#10楼
不坏还好,有问题很麻烦。
87527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4
历史总积分:87527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7/9/4 12:50:15
#11楼
呵呵;应当是贝加莱;
另外澳大利亚与奥地利的英文你可能搞混了;
25227
wenquan753
文章数:15252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25227
注册时间:2006/10/1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17/9/4 14:41:53
#12楼
进口货无形中把价格给搞上去了!
没用过这个牌子!
87527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4
历史总积分:87527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7/9/4 15:13:22
#13楼
贝加莱的是带控制器一体的;
一台2W多是正常的价格,也就是行情,人家没有杀你;
648
907724155
文章数:76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648
注册时间:2017/8/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4 16:30:59
#14楼
这个走线。。真的醉了,端子排放在电气柜最上面??? 还有这种操作?
30175
凤凰息梧桐
文章数:17435
年度积分:788
历史总积分:30175
注册时间:2013/9/25
发站内信
2013辞旧迎新
发表于:2017/9/4 16:33:34
#15楼
太贵了啊
17224
gf2003129
文章数:10760
年度积分:50
历史总积分:17224
注册时间:2007/9/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5 8:42:16
#16楼
柜子确实不咋地,国人做的吧。拍拍铭牌么,这又不能泄密
7172
yecao2003
文章数:1494
年度积分:588
历史总积分:7172
注册时间:2003/8/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5 8:49:09
#17楼
PLC带触摸屏?
87527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4
历史总积分:87527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17/9/5 9:27:17
#18楼
有兴趣自己到贝加莱的网站看下吧;
6577
zq3076
文章数:2268
年度积分:62
历史总积分:6577
注册时间:2015/12/2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7/9/5 17:17:48
#19楼
回复 #11楼 ZCMY
对的老师,我也没看清,意识一扫而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