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工控网首页
|
| 添加到收藏夹
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免费注册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工控论坛首页
→
PLC论坛
→ 浏览主题:
三菱PLC。FX1S-30MT-001与RS232通讯?求指点。
回帖:
8
个,阅读:
2210
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三菱PLC。FX1S-30MT-001与RS232通讯?求指点。
收藏
分享到
1550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dantian
文章数:
82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1550
作者的所有帖子(82)
注册时间:
2005/12/1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2/26 11:14:08
#0楼
使用的PLC是三菱的FX1S-30MT-001与另外的一个设备通讯。设备的通讯说明就是如图片。有高手指点一下。如何在PLC里面写程序发送数据,如1BH+70H。这个命令如何写。在这里多谢了。
【方案】
华北工控AGV专用嵌入式产品方案——为物流仓库智能搬运提供助力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结帖
|
管理
1550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dantian
文章数:
82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1550
作者的所有帖子(82)
注册时间:
2005/12/1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2/26 12:00:40
#1楼
没有高手看到消息吗?我自己顶一下。呵呵。
【方案】
图尔克 中央润滑系统中的液位控制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8530
fujifa
文章数:
2965
年度积分:
100
历史总积分:
8530
作者的所有帖子(2965)
注册时间:
2014/2/10
发站内信
2017论坛贡献奖
2016论坛贡献奖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16/2/26 13:05:22
#2楼
算了,还是回答一下吧。
1、FX系列本身不支持RS232,因此你需要安装扩展通讯板或者通讯模块,这样才可以进行RS232通讯。
2、在GX Developer软件中进行通讯板或者通讯模块的设定,也可以在程序中编制来进行。
3、调用RS指令来实现通讯。
具体可以看FX系列通讯手册,三菱官网免费下载。
精通富士POD,富士PLC的编程
有问题可以直接电邮:FUJIFA@yeah.net
【方案】
FLIR E6——暖通工程团队检测管道泄漏的“神器”!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979
探索永不止步
文章数:
158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979
作者的所有帖子(158)
注册时间:
2016/2/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2/26 16:40:39
#3楼
FX1s30mtPLC上有RS422通讯端口要和外设备有RS232通讯要变换才可以,一般电子市场有售这种RS422变换RS232转换器,很好用
【方案】
华北工控:嵌入式AI主板方案助力协作机器人多场景应用落地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7978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ytleaderplc
文章数:
11673
年度积分:
938
历史总积分:
27978
作者的所有帖子(11673)
注册时间:
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2/26 17:26:45
#4楼
以下是引用
探索永不止步
在
2016/2/26 16:40:39
的发言:
FX1s30mtPLC上有RS422通讯端口要和外设备有RS232通讯要变换才可以,一般电子市场有售这种RS422变换RS232转换器,很好用
加个232bd板就可以了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方案】
倍福将具有更高性能的伺服驱动器直接集成在 EtherCAT I/O 系统中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6255
坏男孩
文章数:
1917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6255
作者的所有帖子(1917)
注册时间:
2009/1/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6/2/26 23:13:29
#5楼
加个232bd,使用RS指令
【方案】
利用红外热像仪检测商用步入式冷冻柜的隔热情况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4909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528工控科技
文章数:
1574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4909
作者的所有帖子(1574)
注册时间:
2014/1/3
发站内信
工控人谈电商
发表于:2016/2/27 8:56:22
#6楼
在PLC上加一个FX1N-232BD
然后编制程序
先设置 D8120 与天平的通讯格式一致
然后用 RS 指令发送与接收
gk528.com
【方案】
应用案例 | XTS 和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提升锂离子电池生产效率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4523
zzn6737
文章数:
11989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24523
作者的所有帖子(11989)
注册时间:
2006/9/18
发站内信
2016国庆活动(三)
发表于:2016/2/27 12:09:10
#7楼
要加通讯板啊,有专门手册说明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2/27 12:09:25编辑过]
有问题可加
【方案】
台达C2000变频器在龙门吊上的应用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9289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guanyumou
版主
文章数:
10754
年度积分:
370
历史总积分:
29289
作者的所有帖子(10754)
注册时间:
2008/7/13
发站内信
2018论坛优秀版主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二)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16/2/27 12:56:37
#8楼
以下是引用
dantian
在
2016/2/26 11:14:08
的发言:
使用的PLC是三菱的FX1S-30MT-001与另外的一个设备通讯。设备的通讯说明就是如图片。有高手指点一下。如何在PLC里面写程序发送数据,如1BH+70H。这个命令如何写。在这里多谢了。
需要扩展一个232BD,然后用RS指令,可以联系QQ149034219
基于各种组态软件\触摸屏\PLC\单片机\变频器Modbus TCP\RTU\ASCII通信编程服务,需要请直接
联系!腾讯扣扣149034219
【方案】
输煤控制系统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工控学堂推荐视频:
PLC学习视频
变频器学习视频
西门子学习视频
三菱学习视频
更多学习视频>>
•
[视频课程]一个小时教你学会升降输送系统编程方法
•
[视频课程]零基础快速入门西门子S7-1500PLC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200SMART如何快速找回原点
•
[视频课程]三菱PLC程序进制转化你懂了吗
•
[视频课程]台达DVP系列入门精讲
•
[视频课程]七节课带你全面认识西门子S7-1200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1500TCPU应用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1200与欧姆龙温控仪表的自由口通信
•
[视频课程]西门子S7-200SMART带参数子程序使用详解
9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