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工控网首页
|
| 添加到收藏夹
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免费注册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是:
单片机论坛
工控论坛首页
→
单片机论坛
→ 浏览主题:
打样的一个单片机控制板!
回帖:
9
个,阅读:
964
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打样的一个单片机控制板!
收藏
分享到
2918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498959881
文章数:
501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2918
作者的所有帖子(501)
注册时间:
2012/7/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3/7/9 21:05:44
#0楼
八入六出单片机控制板,数码管显示参数。三个按键设定参数。这个PCB有几个错误的地方,打样回来才发现!
附件:
[
本地下载
]
[此贴子已经被shotgun于2013/7/12 23:25:18编辑过]
【方案】
FLIR红外热像仪有助于防止垃圾焚烧厂发生火灾
只看该作者
|
赞
[1]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结帖
|
管理
7772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w71412659
文章数:
1455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7772
作者的所有帖子(1455)
注册时间:
2013/5/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魅力之星
发表于:2013/7/10 11:26:37
#1楼
这年头51已经壮士迟暮了,现在51的性价比已经被ARM完全比下去了,最便宜的ARM比51贵不了多少,性能强很多。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方案】
英威腾DB100伺服系统在模切机上的应用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3237
寂寂清寒
文章数:
759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3237
作者的所有帖子(759)
注册时间:
2009/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3/7/11 8:49:27
#2楼
以下是引用
w71412659
在
2013/7/10 11:26:37
的发言:
这年头51已经壮士迟暮了,现在51的性价比已经被ARM完全比下去了,最便宜的ARM比51贵不了多少,性能强很多。
入门的话感觉还是51好点,毕竟这是早期产品,相关资料也多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一定会有收获!
【方案】
图尔克面向生产和物流领域的RFID解决方案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42470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tigermu
版主
文章数:
15334
年度积分:
719
历史总积分:
42470
作者的所有帖子(15334)
注册时间:
2004/8/1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优秀版主
2018春节活动(二)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一)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6国庆活动(一)
2015论坛优秀版主
西门子logo体验(三)
英威腾PLC体验(三)
2015春节活动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0年度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13/7/11 9:02:58
#3楼
水平够的话,51系列还是能做事的。
清泉石上,明月松间。
【方案】
CNC | Z轴电机负载过大怎么办?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8523
cfg168
文章数:
17147
年度积分:
245
历史总积分:
28523
作者的所有帖子(17147)
注册时间:
2012/11/2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13/7/11 13:07:37
#4楼
51在设备上也就是个配角。
以前我们的工程师,就在设备上加装个小功能51板,糊弄外行的,让他们感觉多高级,多掏RMB。
【方案】
图尔克具有SAFE LINK功能的多协议安全模块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0797
pqsh
版主
文章数:
7720
年度积分:
531
历史总积分:
20797
作者的所有帖子(7720)
注册时间:
2006/8/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13/7/12 10:31:41
#5楼
不错,贴片的,楼主怎么焊的?
如果我忘了我
请帮忙记得我
pqsh@163,326199298@v&q同号
【方案】
北辰推出三菱FX5U的数采模块XCNet-FX5U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5586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qinhya
文章数:
2022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5586
作者的所有帖子(2022)
注册时间:
2012/4/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3/7/12 19:03:53
#6楼
不错!
做板子,特别是初学者很难一次做好的,要修改很多次的!比我刚开始做强多了!
发出去做的文件,和你保存的明显不一样呀,可以使用GB文件,防止更改!
天道酬勤!
【方案】
图尔克|安全的灌溉泵和排水泵远程维护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14667
chenqing309
文章数:
7872
年度积分:
81
历史总积分:
14667
作者的所有帖子(7872)
注册时间:
2009/2/2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3/7/14 15:08:46
#7楼
整体做工不错
【方案】
CNC | 外部回生电阻在雕铣机上的使用说明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11873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gzg_00
文章数:
8995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11873
作者的所有帖子(8995)
注册时间:
2009/10/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3/7/14 17:43:33
#8楼
这样是不是要损失不少啊
【方案】
华北工控嵌入式AI主板,满足大型智能扫地机多功能集成应用需求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2918
产品体验中心会员
498959881
文章数:
501
年度积分:
50
历史总积分:
2918
作者的所有帖子(501)
注册时间:
2012/7/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13/8/1 19:08:01
#9楼
一共花了113大洋
【方案】
ABB自动化系统助力爱生雅扩建纸浆厂提高能效和生产率
只看该作者
|
赞
[0]
|
踩
[0]
|
引用
|
回复
|
编辑
|
推荐
|
举报
|
管理
工控学堂推荐视频:
PLC学习视频
变频器学习视频
西门子学习视频
三菱学习视频
更多学习视频>>
•
[视频课程]电工进阶电气工程师的一百种可能
•
[视频课程]你还不会电机正反转电路吗
•
[视频课程]三节课掌握星三角程序编写
•
[视频课程]电工如何快速入门PLC
•
[视频课程]十年老电工实操系列之从小白到超越中级
•
[视频课程]低压电工考证实操教程之电机控制接线实操
•
[视频课程]应用中的电动机控制与保护元器件选择
•
[视频课程]老司机带你玩转电工仪器仪表
•
[视频课程]电工操作证实操--科目二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