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PLC论坛

回帖:12个,阅读:4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smart200通迅

67
刘永宏
文章数:179
年度积分:67
历史总积分:67
注册时间:2020/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4 12:03:29
#0楼
请教一下大家,200smart通迅不上是什么原因?先谢谢大家。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67
刘永宏
文章数:179
年度积分:67
历史总积分:67
注册时间:2020/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4 12:04:42
#1楼
附件 mmexport1781408946597.jpg

附件 mmexport1781408952342.jpg

附件 mmexport1781408956660.jpg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9909
qdppo
文章数:1234
年度积分:216
历史总积分:9909
注册时间:2016/2/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4 14:29:27
#2楼


。。。。。检查方向 :


          你电脑上插网线和PLC连接的网卡是否对应 ?


          你PLC的固件版本和你的编程软件是否对应 ?


          其余 。。。我想不到了 。。
67
刘永宏
文章数:179
年度积分:67
历史总积分:67
注册时间:2020/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4 15:21:56
#3楼
你说的都对的上号,点击软件上的闪烁,PLC灯也会闪烁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20045
qjj740210
文章数:4999
年度积分:477
历史总积分:20045
注册时间:2005/9/24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二)
2017国庆活动(二)
2017春节活动(二)
2016国庆活动(二)
西门子触摸屏(一)
三菱电机活动(二)
西门子logo体验(三)
西门子PLC体验(二)
2013辞旧迎新
发表于:2026/6/14 20:22:37
#4楼
回复 #3楼 刘永宏
如果经过了交换机,可以尝试电脑直接跟PLC连接试试,不要经过交换机。
苦逼的奋斗者
16520
xuhuifox
文章数:2984
年度积分:447
历史总积分:16520
注册时间:2005/3/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5 8:23:43
#5楼
2.0不对吧,大于0试一试吧!
                 一切为了生活
6907
2233296153
文章数:714
年度积分:507
历史总积分:6907
注册时间:2019/5/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5 9:44:25
#6楼
如果在线监视的时候网络突然断线就会出现能扫描到PLC,但是连不上,重启电脑和PLC就行了,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个原因
4937
dffeifei110
文章数:1190
年度积分:407
历史总积分:4937
注册时间:2016/7/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5 11:54:28
#7楼
电脑设置,网络设置,软件版本,其他确实想不到啥了
27973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71
年度积分:933
历史总积分:27973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5 12:52:10
#8楼
重启  能ping通的话 比较难找原因。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30226
秀空
文章数:13650
年度积分:581
历史总积分:30226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26/6/15 13:24:55
#9楼
可以查找到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