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无所不谈

回帖:14个,阅读:27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11387
solidcam
文章数:2642
年度积分:1108
历史总积分:11387
注册时间:2015/8/1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1 19:45:37
#10楼
没见过做大酱
27969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67
年度积分:929
历史总积分:27969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2 9:51:54
#11楼
小的时候差不多这样的,现在基本上看不到了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13570
逍遥的久鸣
文章数:4858
年度积分:570
历史总积分:13570
注册时间:2017/3/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12 10:41:20
#12楼
一方水土,养活一方人。我作为南方人,觉得大酱没有那么美味吧!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13 21:18:24
#13楼
我是广东的,这样的生吃我真不是很理解,真好吃?
6438
15898151893
文章数:1943
年度积分:898
历史总积分:6438
注册时间:2022/7/28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5 20:24:46
#14楼
现在,基本都是买现成的酱,
不是什么都蘸,蘸也是当季的新鲜食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25 20:27:06编辑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