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无所不谈

回帖:14个,阅读:27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46626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3
年度积分:1554
历史总积分:46626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10 20:48:35
#0楼
附件 IMG_1288.jpg

附件 IMG_1289.jpg

附件 IMG_1290.jpg

附件 IMG_1291.jpg

附件 IMG_1293.jpg

附件 IMG_1294.jpg

附件 IMG_1296.jpg



大家一起学习
13058
Tivian
文章数:3286
年度积分:844
历史总积分:13058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0 21:10:36
#1楼
这个颜色看着不舒服,懂的都懂表情表情
23308
877476825
文章数:9779
年度积分:1202
历史总积分:23308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6/6/10 21:23:25
#2楼
山东地区万物皆可蘸,我亲眼所见。不带个人偏见,很多都可以生吃
不走寻常路。
6422
YS-W
文章数:2037
年度积分:757
历史总积分:6422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1 6:17:04
#3楼
说是看相不好,最是天然,酱油就是这样做出来的,现在的酱油哪有不是勾兑的。实际上有好多的食品你是没见到加工制作过程,就像那猪大肠,总之眼不见为净。
7745
第三颗牙
文章数:1116
年度积分:522
历史总积分:7745
注册时间:2007/11/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1 8:21:04
#4楼
国人百毒不侵的,何况这是传承下来的东西,生菜蘸酱,大爱
30226
秀空
文章数:13650
年度积分:581
历史总积分:30226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26/6/11 8:42:56
#5楼
见过他们生吃蔬菜。
41029
知道一点
文章数:23828
年度积分:754
历史总积分:41029
注册时间:2004/6/12
发站内信
工控人谈电商
2013国庆活动
2011国庆活动
发表于:2026/6/11 9:58:34
#6楼
说家家做一定太夸张
做大酱不只是东北专利,山东,江苏,四川都见过自家做大酱
小时候北京同学家阳台上都见做大酱
东北大酱每年都采购一些(10斤),熬4次够吃一年
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
87527
ZCMY 版主
文章数:47894
年度积分:734
历史总积分:87527
注册时间:2004/3/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贡献奖
2018春节活动(三)
2017论坛优秀版主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论坛优秀版主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4论坛优秀版主
2014相约国庆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2011论坛贡献奖
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11 16:04:15
#7楼
小时候在一个阿姨家里见到过做这个,不过没有用这么大的缸;
18066
hgxmm123
文章数:3350
年度积分:842
历史总积分:18066
注册时间:2006/1/18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一)
2017国庆活动(三)
2016国庆活动(二)
发表于:2026/6/11 16:23:59
#8楼
小时候家里经常这样做,用长毛的馒头
19660
msyubin
文章数:2879
年度积分:825
历史总积分:19660
注册时间:2008/10/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1 19:02:06
#9楼
大葱蘸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