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
免费注册 登录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是:

施耐德电气论坛

fluketop kollmorgen 抖音 西门子减速电机 德嘉 台达 英威腾 泓格论坛 西门子 我和LOGO!有个约会 FLIR红外热像论坛 【有奖活动】英威腾 “Ni美国国家仪器 “PLC发展趋势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艾睿光电产品体验活动 cc-link图文征集活动 西门子SMART LINE V3
工控论坛首页 施耐德电气综合论坛 → 浏览主题: 施耐德电气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绿色智能制造与碳中和
发表新帖 回复该主题
回帖:10个,阅读:13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施耐德电气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绿色智能制造与碳中和

分享到
623
知施学堂
文章数:305
年度积分:623
历史总积分:623
品牌积分(施耐德):630
注册时间:2020/1/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1/9/5 18:49:42
#0楼
  在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现场,全球化科技集团美的集团与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签署集团级合作协议,就绿色智能制造及碳中和相关服务开启战略合作,进而赋能美的集团的长期发展目标。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战略与发展部中国区负责人熊宜与美的集团副总裁李国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附件 1.jpg

  随着“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中国能源体系乃至整体经济运行方式都将面临深刻的探索与转型。制造业企业如何把握日新月异的技术趋势,整合自身资源与能力变道绿色智能制造、践行碳中和承诺,成为其迫切需要面对的问题。

  基于相应转型升级目标,施耐德电气将在绿色智能制造、碳中和管理咨询、环境安全健康等领域提供跨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美的集团绿色智能制造、运营升级实践。在美的集团芜湖经开区美的厨热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上,施耐德电气将提供碳中和咨询服务,凭借拥有深厚经验及技术专长的碳中和与能效专家,以及数字化智慧运维为这一标杆性项目实现低碳、增效、降本、安全等多种收益。

  通过项目共建,将为美的集团芜湖项目提升能效管理效率、优化碳中和策略,建立长远能管体系、并带来数字化运维水平、企业管理水平及成本收益的大幅提升。对此,李国林表示:“美的集团紧跟国家战略,在双碳战略上提前布局,并积极推进碳中和在家电行业的落地,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以及芜湖项目的顺利开展为契机,与施耐德电气强强联合,共探制造企业绿色智能转型升级之道,稳步推进碳中和。”

  “作为可信赖的运营伙伴,施耐德电气将基于深刻的绿色智能制造专业积累及绿色能源管理洞察,赋能以美的集团为代表的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及可持续发展,”熊宜表示,“面对碳中和及智能制造等全球性的发展议题,施耐德电气也将继续与业内前沿伙伴携手,从顶层设计规划到落地实施,全面赋能企业、社会迈向未来高效及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
1240
xiaowuyong3534
文章数:242
年度积分:381
历史总积分:1240
品牌积分(施耐德):121
注册时间:2010/12/2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1/9/6 10:04:16
#1楼
强强联手
18469
mengx9806
文章数:9733
年度积分:1541
历史总积分:18469
品牌积分(施耐德):189
注册时间:2011/5/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2018春节活动(三)
工控人谈电商
发表于:2021/9/6 10:49:29
#2楼
有点想吐槽美的了,家里所有的美的的东西,寿命最长的也没超过5年,比如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等;感觉做啥都做不精,也做不好的就是美的了
喜欢一句广告语:世界再大,也大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但是我的世界里,如何才能追到那
逝去的青春年华?
1903
xiangtao3
文章数:429
年度积分:244
历史总积分:1903
品牌积分(施耐德):494
注册时间:2007/1/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1/9/6 13:30:33
#3楼
回复 #2楼 mengx9806
美的在国内几个品牌中,相对质量个人感觉还可以
18469
mengx9806
文章数:9733
年度积分:1541
历史总积分:18469
品牌积分(施耐德):189
注册时间:2011/5/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2018春节活动(三)
工控人谈电商
发表于:2021/9/6 16:30:58
#4楼
以下是引用xiangtao32021/9/6 13:30:33的发言:
美的在国内几个品牌中,相对质量个人感觉还可以
相对,但是不专一就是不好,同时买的风扇,都是美的的先坏,浙江品牌的都还在忽悠忽悠的转,都第八年了吗,美的的搞了4年,挂了,自己一查电机坏了····无语了
喜欢一句广告语:世界再大,也大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但是我的世界里,如何才能追到那
逝去的青春年华?
36203
jint 管理员
文章数:20399
年度积分:1483
历史总积分:36203
品牌积分(施耐德):711
注册时间:2007/8/3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1/9/8 16:25:06
#5楼
回复 #4楼 mengx9806
哈哈哈,吐槽它不专一吗。。。
温馨提示:
电话:0755-26546361
邮箱:blog@gkong.com
微信公众号:工控论坛;微信号gkongbbs;
不定期修改账号密码;不要在多个网站用同一账号密码
可随时站内信联系,工作日可拨打电话或发邮件咨询相关问题
18469
mengx9806
文章数:9733
年度积分:1541
历史总积分:18469
品牌积分(施耐德):189
注册时间:2011/5/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2018春节活动(三)
工控人谈电商
发表于:2021/9/8 17:23:47
#6楼
以下是引用jint2021/9/8 16:25:06的发言:
哈哈哈,吐槽它不专一吗。。。
质量不行,就是不行。
喜欢一句广告语:世界再大,也大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但是我的世界里,如何才能追到那
逝去的青春年华?
18469
mengx9806
文章数:9733
年度积分:1541
历史总积分:18469
品牌积分(施耐德):189
注册时间:2011/5/16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2018春节活动(三)
工控人谈电商
发表于:2021/9/8 17:27:33
#7楼
以下是引用jint2021/9/8 16:25:06的发言:
哈哈哈,吐槽它不专一吗。。。
最重要,家里用的美的空调,用了2年就不制冷了,说是要加氟,加氟了管一年(老家空调,一个夏天在家不超过20天),第三年又不行了。来了个售后,说是管道有问题,修了下,花600;又管一年,第五年彻底不行了。买花了3000,加氟+修差不多1000;管不到5年,还不怎么用的那种,我就呵呵哒;
再说我买的美的洗衣机,昆山公寓的洗衣机是夏天买的美的,16年买的,今年也坏了,售后来一看,主板坏了,修修500;我呵呵哒
喜欢一句广告语:世界再大,也大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但是我的世界里,如何才能追到那
逝去的青春年华?
19266
goldage
文章数:11450
年度积分:2306
历史总积分:19266
品牌积分(施耐德):177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1/9/8 21:43:19
#8楼
听说美的的生产线用的三菱的电控比较多哦,具体我倒是没进去打开人家柜子看
实话实说,美的的家电,质量还可以吧,虽然价格贵点,家里的家电基本是广东本地产的
5260
0aguang0
文章数:1295
年度积分:801
历史总积分:5260
品牌积分(施耐德):1716
注册时间:2010/10/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1/9/8 22:38:37
#9楼
回复 #8楼 goldage
洗衣机厂基本全是三菱的.只有一些小单机没有要求用的是西门子的...
整条产线上的东西全是三菱的.
据说是因为美的用的是东芝的技术.整条生产线复制的那种
所以全是日系产品...现在基本触摸屏是proface 三菱的...plcQ的...变频器E的  伺服J4的..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如有错误之处.欢迎并感谢指出.我一定认真学习积极改正.请勿DISS.
工控学堂推荐视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1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