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9个,阅读:66 [上一页] [1] [下一页]
24353
liuxd6909
文章数:12794
年度积分:410
历史总积分:24353
注册时间:2008/7/19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5Indusoft体验
LOGO!体验一等奖
发表于:2026/6/25 22:29:33
#0楼
领导要求直流 盘室的门禁箱,不能放在室内,应该挪出来 ,挪出来需要凿墙开孔,重新拆接线。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25222449_3691_7.jpg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6/6/26 9:47:19编辑过]
思想决定高度
6422
YS-W
文章数:2037
年度积分:757
历史总积分:6422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6 6:54:49
#1楼
头次听说直流盘室?是什么?领导怎么安排怎么做呗,自己做不了的找外加工。打墙找个水暖工或建筑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26 6:57:13编辑过]
6907
2233296153
文章数:714
年度积分:507
历史总积分:6907
注册时间:2019/5/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6 8:02:58
#2楼
这箱子一看就不防水,拉到室外不得重新做个箱子
4937
dffeifei110
文章数:1190
年度积分:407
历史总积分:4937
注册时间:2016/7/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6 8:05:35
#3楼
完全室外的话,防水是个大问题。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26 8:15:20
#4楼
以下是引用YS-W2026/6/26 6:54:49的发言:
头次听说直流盘室?是什么?领导怎么安排怎么做呗,自己做不了的找外加工。打墙找个水暖工或建筑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26 6:57:13编辑过]


应该是  直流屏 室吧
大家一起学习
2030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96
年度积分:1318
历史总积分:2030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6 8:28:50
#5楼
现在的老板不看你好不好搞,只管结果
1411
981183833
文章数:507
年度积分:332
历史总积分:1411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6 8:43:27
#6楼
找专业师傅很快的
28532
cfg168
文章数:17150
年度积分:254
历史总积分:28532
注册时间:2012/11/2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26/6/27 0:01:46
#7楼
看图好像是个有铁皮电箱封装的门禁控制器主板,主板下面还自带了开关电源供应器,还是组网的那种,就是刷卡开门的那种吧?看样子好像还有双电源那种(市电和蓄电池切换),如果信号线太多的话,移装确实是个麻烦事。

先评估一下外部接线,然后跟领导汇报此次的移装配件费用,如果太贵领导肯定立马反悔,毕竟老板看到胡乱花钱折腾肯定不爽,甚至会直接开骂提出移装想法的决策者对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27 0:02:27编辑过]
28532
cfg168
文章数:17150
年度积分:254
历史总积分:28532
注册时间:2012/11/28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2015论坛贡献奖
发表于:2026/6/27 0:07:09
#8楼
其他信号线还好,接线重压端子,主要是网线够不够长,不够长要么加电箱加交换机,要么用直通头,但是网线直通头是有隐患的(接触不良故障)。
24353
liuxd6909
文章数:12794
年度积分:410
历史总积分:24353
注册时间:2008/7/19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5Indusoft体验
LOGO!体验一等奖
发表于:2026/6/27 1:39:19
#9楼
这个据说,这个门禁箱放在直流盘室防爆安全不达标 ,对,就是一个铁皮箱,嵌在墙里的,门朝室内开 ,计划把箱后的墙壁凿穿 ,门禁箱安放位置不变,箱门朝室外开 。
思想决定高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