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机电一体化

回帖:5个,阅读:81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激光打码机

200
百鸟争鸣
文章数:100
年度积分:200
历史总积分:200
注册时间:2022/4/1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2 18:50:39
#0楼
欣赏一下,现在都是激光机了给包装打码,比以前喷墨机故障率少多了,此机不打码了,激光器进水,原因冷却系统漏水到板子上了,下面那块。

20800
pqsh 版主
文章数:7720
年度积分:534
历史总积分:20800
注册时间:2006/8/22
发站内信
2018论坛解答高手
发表于:2026/6/23 20:04:18
#1楼
修好了吗?
如果我忘了我
请帮忙记得我
pqsh@163,326199298@v&q同号
13055
Tivian
文章数:3286
年度积分:841
历史总积分:13055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3 20:14:15
#2楼
照片来一张
20991
honghaii
文章数:8145
年度积分:480
历史总积分:20991
注册时间:2006/12/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4 8:25:11
#3楼
透明的包材用什么激光机好,或者说国产那个品牌好点
30222
秀空
文章数:13649
年度积分:577
历史总积分:30222
注册时间:2012/10/26
发站内信
2018春节活动(三)
2014相约国庆
发表于:2026/6/24 8:41:24
#4楼
以前修理喷墨喷码机,味道难闻。
13784
蛇会大学
文章数:4962
年度积分:461
历史总积分:13784
注册时间:2015/12/14
发站内信
2018论坛分享达人
发表于:2026/6/26 22:49:38
#5楼
我看到图片了,果然是漏水

据说只有职明的人才能看到图片,各位应该看得到吧?
敏问找算丁亏楼累
敏问找算哭哲累嘿
敏问够算恐哈做累揍忍没催妹
比漏累伤醒更八音舍黑
我晕能以身问晕陪笨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10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