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三菱Mitsubishi

回帖:6个,阅读:157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FU5U使用SPD指令

1371
单单
文章数:100
年度积分:64
历史总积分:1371
注册时间:2009/6/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0:53:38
#0楼
想请教大家,FU5U使用SPD时D+1,D+2里面的脉冲数、剩余时间都没有数据是怎么回事?具体该怎么设置?
80
orbinson
文章数:24
年度积分:80
历史总积分:80
注册时间:2026/6/1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6:13:31
#1楼
SPD S1 S2 D
S1:高速输入端子(仅X0/X1/X2/X3可用)
S2:测定时间(单位ms,K1000=1秒)
D:测定区间总脉冲数
D+1:当前累计脉冲(实时脉冲)
D+2:测定剩余计时(ms)
2030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96
年度积分:1318
历史总积分:2030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8:24:29
#2楼
高速端子是否接对,测试时间设置是否合理,
1371
单单
文章数:100
年度积分:64
历史总积分:1371
注册时间:2009/6/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8:50:47
#3楼
回复 #1楼 orbinson
这个都没错,但就是累计脉冲和剩余时间没有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20 20:31:59
#4楼
D里面有没有数据,X有没有脉冲输入
大家一起学习
1371
单单
文章数:100
年度积分:64
历史总积分:1371
注册时间:2009/6/2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21:25:28
#5楼
回复 #4楼 YXBK
D里面有数据的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22 8:21:57
#6楼
以下是引用单单2026/6/20 21:25:28的发言:
D里面有数据的


FX5U的手册里没看到有写D+1,D+2是做什么的,也许是取消了吧
大家一起学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