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9个,阅读:269 [上一页] [1] [下一页]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9 2:23:32
#0楼
附件 伺服电机.jpg

附件 力矩收料控制.jpg

附件 张力收卷模式说明.jpg

附件 恒张力参数设置示例.jpg

附件 控制模式参数设置.jpg

附件 面板正反转 外部两个开关启停控制模式.jpg

附件 面板正反转 电眼启停控制模式.jpg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9 3:34:58
#1楼
没有设置参数,通电调节速度,力矩旋钮就运行了,
把力矩旋钮调到最小,转子轻轻一抓就停了.
速度也可以调节,线上和线下权衡了一下,几种方案和价格.
力矩变频器大概要2K,线下市场力矩电机加调速器减速器要2.3K
还有一个研智恒张力变频驱控光一个控制器就要1K多.
所以多比较很重要.
13055
Tivian
文章数:3286
年度积分:841
历史总积分:13055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9 5:51:13
#2楼
买套二手1kw的伺服套装几百块钱吧
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9 6:11:11
#3楼
我这是全新的

而且具备张力功能
上电就可以调节了
就是法兰接口不对
需要改装一下减速器法兰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19 23:14:10
#4楼
跟1KW的某些伺服价格基本一样

功能也一样可以实现的

只是这种是专业的,相对来说调试更简单方便
大家一起学习
1411
981183833
文章数:507
年度积分:332
历史总积分:1411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8:11:28
#5楼
好用吗
2030
小猫鱼MAWheF
文章数:796
年度积分:1318
历史总积分:2030
注册时间:2016/8/6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0 8:21:14
#6楼
这不就是伺服电机吗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20 20:41:33
#7楼
以下是引用小猫鱼MAWheF2026/6/20 8:21:14的发言:
这不就是伺服电机吗


标题写的就是 张力收卷伺服电机

对比普通伺服应该就是驱动器不一样

估计电机后面的反馈都不是编码器
大家一起学习
4937
dffeifei110
文章数:1190
年度积分:407
历史总积分:4937
注册时间:2016/7/2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2 9:07:12
#8楼
专用的吗,跟常见的有点不一样
3531
q616602675
文章数:373
年度积分:132
历史总积分:3531
注册时间:2018/2/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3 8:40:46
#9楼
用普通伺服   用力矩模式    一样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7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