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脑编程

回帖:6个,阅读:227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帖子主题:

监控的奇葩问题

68
2868075179
文章数:4
年度积分:68
历史总积分:68
注册时间:2026/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8 8:23:07
#0楼
昨天发现一个奇葩问题 有2台海康的车牌识别摄像机出现丢包,而且丢的厉害,但是拿笔记本直连没有问题,一旦插在交换机上就丢包。
做过检测 交换及没有问题(因为交换机上还有其他海康摄像机) 交换机到摄像机网线没有问题 大家有什么看法?
27965
ytleaderplc
文章数:11666
年度积分:925
历史总积分:27965
注册时间:2008/6/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8 21:11:23
#1楼
交换机质量不好? 什么干扰?
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
email:  ytleader@126.com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18 21:26:49
#2楼
交换机端口问题,换新吧
68
2868075179
文章数:4
年度积分:68
历史总积分:68
注册时间:2026/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3 8:12:08
#3楼
回复 #2楼 goldage
换过端口 还是不行
6907
2233296153
文章数:714
年度积分:507
历史总积分:6907
注册时间:2019/5/9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3 8:31:40
#4楼
是网管交换机吗?会不会有哪些地方设置了什么参数
68
2868075179
文章数:4
年度积分:68
历史总积分:68
注册时间:2026/6/1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3 8:33:01
#5楼
回复 #4楼 2233296153
不是 之前一直用的好好的,突然变成这样
6974
zjgxk
文章数:524
年度积分:394
历史总积分:6974
注册时间:2017/9/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23 13:02:09
#6楼
再加1个小交换机试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6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