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6个,阅读:227 [上一页] [1] [下一页]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6 18:37:38
#0楼
附件 AD接线图.jpg
第一次使用ABB的变频器,今天给机器通了电。
照了网上的设置方法,设置了11.02=0外部控制,11.03=1给定源选AI1,13.01=0.0%AI1最小0V,13.02=100%,
99.02=1标准宏忘记设置了,下次再去调试。



附件 参数.jpg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6 18:56:20
#1楼
AI2刚才不知道什么作用,
查了一下是 4-20mA信号,
下次开机前应该要关闭.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6 20:52:15
#2楼
13794
limassol
文章数:762
年度积分:539
历史总积分:13794
注册时间:2005/9/24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13:54:47
#3楼
启动没接对,10通过启动开关接到13,11、12短接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15:29:21
#4楼
24V接到DI1,切换远程,AGND接到靠近AI1的一个
开机以后可以转动了,调节触摸屏参数,快慢都可以控制。
就是0-10V似乎比列不对,那个现在不管了。
现在等一个张力伺服电机
288
hh001205
文章数:28
年度积分:288
历史总积分:288
注册时间:2023/11/2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16:24:51
#5楼
那个红色的拨码不是开和关的意思。而是拨到左边是电压信号 拨到右边是电流信号.上下两个分别是AI1和AI2.

你说的比例不对,是你的拨码不对

还有,99.02宏要一开始就设好.
如果的最后才设,就会将你之前修改过的参数重置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17 16:27:51编辑过]
3103
czhaii
文章数:623
年度积分:745
历史总积分:3103
注册时间:2016/3/13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17:52:52
#6楼
回复 #5楼 hh001205
对 谢谢
今天检查了一下,9902昨天或以前已经设置好了,
今天输入了电机参数,然后24V接到
DI1,切换远程,
AGND接到靠近AI1的一个(这个我想不要紧)
启动以后马上就运转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46.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