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是:

电工技术

回帖:9个,阅读:239 [上一页] [1] [下一页]
23305
877476825
文章数:9779
年度积分:1199
历史总积分:23305
注册时间:2012/9/1
发站内信
2017国庆活动(三)
2017春节活动(三)
发表于:2026/6/16 18:16:01
#0楼
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6181315_113_85.jpg


用福禄克15b+,测电阻对地0.3m欧。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谢谢。准备暴晒两天试试
[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6/6/18 9:27:09编辑过]
不走寻常路。
46621
YXBK 版主
文章数:21411
年度积分:1549
历史总积分:46621
注册时间:2007/4/14
发站内信
2015论坛优秀版主
2015春节活动
2013论坛优秀版主
2012论坛优秀版主
发表于:2026/6/16 18:29:50
#1楼
准备暴晒两天试试


是不是进水了?
大家一起学习
13055
Tivian
文章数:3286
年度积分:841
历史总积分:13055
注册时间:2006/5/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6 19:48:15
#2楼
长期潮湿的环境使用?前端盖螺钉拆了,拉开个缝再晒,效果好一些,后面就不要动了,编码器调零比较麻烦
11382
solidcam
文章数:2640
年度积分:1103
历史总积分:11382
注册时间:2015/8/1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6 20:06:10
#3楼
晒两天看看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16 21:26:38
#4楼
最简单的就是太阳底下晒,尽量别拆,就算是前端盖也别拆,如果不行的话干脆换,现在的国产的电机便宜
13064
莫头脑
文章数:857
年度积分:462
历史总积分:13064
注册时间:2013/2/1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8:01:56
#5楼
拆开烘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6/17 14:10:16编辑过]
1411
981183833
文章数:507
年度积分:332
历史总积分:1411
注册时间:2019/3/20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8:24:02
#6楼
这环境编码器里面的零件会不会生锈噢
21171
1053370790
文章数:4764
年度积分:796
历史总积分:21171
注册时间:2012/9/7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9:44:55
#7楼
以下是引用goldage2026/6/16 21:26:38的发言:
最简单的就是太阳底下晒,尽量别拆,就算是前端盖也别拆,如果不行的话干脆换,现在的国产的电机便宜
不拆盖湿气也出不来呀。之前是整体拆完,清洗烘干再安装调零。
6422
YS-W
文章数:2037
年度积分:757
历史总积分:6422
注册时间:2003/11/5
发站内信
发表于:2026/6/17 9:55:05
#8楼
以下是引用goldage2026/6/16 21:26:38的发言:
最简单的就是太阳底下晒,尽量别拆,就算是前端盖也别拆,如果不行的话干脆换,现在的国产的电机便宜
先晒看看效果,不行就拆,反正要换的话为什么不拆?
29474
goldage
文章数:16289
年度积分:992
历史总积分:29474
注册时间:2006/1/10
发站内信
2018论坛热心网友
发表于:2026/6/17 21:20:02
#9楼
回复 #8楼 YS-W
伺服电机是从编码器拆起的,你动了编码器就要调零位,部分电机不难,只要你有工具,但部分电机需要软件,相对麻烦点,能不拆就尽量不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本站动态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工控网客服热线:0755-86369299
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2026 G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93.6006